蓬佩奧抨擊中共:利用美抗議虛假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週六,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指中共利用明州非裔弗洛伊德之死,及各地抗議活動,再次進行虛假宣傳,抹黑美國和香港民主運動,掩蓋其侵害基本人權的專制統治,再次暴露了其真實面目,任何人都不應該相信這種可笑的宣傳。

週六,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推文說:「中共無情地利用弗洛伊德的慘死,為自己謀取政治利益的企圖將會失敗。北京當局一直強制推行共產主義。在最艱鉅的挑戰中,美國捍衛自由。」

蓬佩奧在聲明中指出,美國的民主體制和中共的專制統治在本質上截然不同。

「在中國,教堂被燒毀,幾乎可以肯定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在美國,若教堂被燒毀,政府將懲治縱火犯,並為信徒提供消防車、水、援助和安慰。」

「在中國,從香港到天安門廣場,和平抗議者只因為直言就被武裝民兵毆打。記者因報導這些不光彩行為,被長期監禁。在美國,執法部門會將流氓警官繩之以法,歡迎和平抗議,同時強行製止搶劫和暴力。我們自由的媒體,對事件進行全面報導,讓世界都知道。」

「在中國,醫生、記者警告新型疾病的危險時,中共讓他們噤聲和消失,並對死亡總數和疫情程度撒謊。在美國,我們珍視生命,建立透明的治療和治愈系統,並確保全球應對病毒疫情(提供資助),幅度高於其他任何國家。」

「在中國,當公民意見與政府教條不同時,中共會把他們關進再教育營。而在美國,即使發生肆無忌憚的暴亂,我們也表現出對法治、透明度和不可剝奪的人權的堅定承諾。」

近日,蓬佩奧接受福克斯新聞「周日早間未來」採訪時表示,中共一直試圖摧毀西方價值體系。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中共自視爲決意破壞西方觀點、西方民主以及西方價值觀,使美國民眾處於危險之中。」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