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TonyPerkins:中共出口監控技術危及全球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暨家庭研究委員會主席托尼·珀金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警告國際社會,中共正在利用高科技監視追蹤少數民族及宗教群體,並出口監控設備到其他專制國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因為他們在追蹤你,知道你在哪、參與過的行為,你可能因此無法購買火車票或機票、無法獲得去某處的通行證,或影響到退休。」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托尼·珀金斯表示,中共當局在迫害宗教自由問題上,很難被感化。

珀金斯提到,2020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列出的14個「特別關注國」中,中共迫害人權最為惡劣。報告指出,高達180萬新疆維吾爾族人被關進集中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這些訓練(集中)營的目的是,讓他們忘記自己是誰,忘記自己的信仰。」

珀金斯指出,中共利用高科技監視追蹤少數民族及宗教群體,還出口監控設備到其他專制國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中國發展出來的攝像機與臉部辨識軟件,現在出口到其他專制政權國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這問題很大,將(監控)技術與社交評分結合。

珀金斯認為,報告提到的中共持續、系統、殘忍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甚至強摘器官的罪行,是可靠信息。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我們看到法輪功,也是另一個在中國遭受壓制的信仰群體,實際上,已經有報告顯示他們被強摘器官,我們(委員會)還沒有進行獨立證實,但我認為這些報告非常可靠,中共將(活摘)做成了大買賣。」

據明慧網統計,2019年,有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騷擾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當你開始談及個人,他們的名字與故事,這都是生命都有家庭。」

珀金斯呼籲,從教科書著手,把真相傳給下一代,不讓悲劇重演。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托尼珀金斯:「確保讓我們的年輕人了解真相,發生的事情,不再重蹈覆測。」

珀金斯表示,中共最終目的是要消滅所有宗教信仰群體,他呼籲每個重視人權的國家,都應出來反對。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