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Gardens恢復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位於蓋文斯頓娛樂主題公園Moody Gardens也在本月開放了,由於防疫的原因,公園在措施上、進行了一些調整。我們來了解一下。

Moody Gardens的熱帶雨林館和水族館、三維和四維影院、由經典故事改編的「海底2萬里」互動冒險節目、老式的遊艇以及新的恐龍模型展都已開放。Moody Gardens的棕櫚灘(PALM BEACH)每週週五至週日開放。同時開放的還有,Moody Gardens的酒店、高爾夫球場。

目前還未開放的包括,探索館、繩索課程和高空滑索。

Moody Gardens在整個物業範圍內都採用無現金數字支付,以減少交易時的接觸。他們將遵循所有CDC準則,控制遊客人流量。遊客可以通過網上購買,也可以在Moody Gardens售票口購買。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