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習」會議錄音流出:黨已成殭屍,危局難挽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近日,一段中共黨內討論罷免習近平的會議音頻曝光。音頻中發言者說,中共已是一個「政治殭屍」,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只有拋棄中共體制,中國才有出路。

評論人士張杰2日在臉書發布一段錄音說,國內流傳的中共黨內罷免習近平的會議音頻。在這段長達20分鐘的音頻中,發言者不斷詰問,為什麼中共體制走到今天這種地步?為什麼這樣一個人「坐到大位上去」?

發言者稱,中共已是政治殭屍,這個體制本身已經是沒有出路了,「改是沒有用了。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必須要拋棄它。」

據法廣4日報導,這段音頻是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私下的一次討論會上,發表的講話,蔡霞在講話中,很少提到習近平的名字,但處處指向習。

音頻中說,中國目前這個狀況,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什麼四個自信,四個意識,兩個維護,尤其這兩個維護,全黨圍着一個人轉這叫政黨嗎?早就不是政黨啦。

蔡霞說,黨成了「政治殭屍」,你現在誰能出來、誰能改變它都不可能,如果說有可能換人,這是第一步。如果說有可能換人,那麼我們現在要做的不是往前做,而是要停止那些東西不要往前做,比如動不動刪微信、以言治罪,這些東西可以停止。

比如動不動把民營企業家抓進去,你抓一個人容易,但是你嚇跑了一大批企業家。一個這麼大的政黨,拿這個東西來綁架14億人,讓全世界來笑話中國人。這個政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

蔡霞還說,現在不支持實體經濟,竟成了罪名,然後妄議中央,也成了個罪名。哪裡還有一點法治的味道,哪裡還有一點政黨的感覺,完全成了一個黑幫。老大想怎麼處置手底下的奴才,怎麼處置,這個黨已是政治殭屍了。

現在是「危局」,在這種局面下,怎麼辦?蔡霞認為,「當然最好的是換人,是當務之急。」

蔡霞說,可以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最後來一個集體決議,少數服從多數,你幹得不行,不能讓你把一個國家,拖到死胡同裡邊去,讓14億人給你陪葬。

蔡霞說,中共已走到窮途末路,而體制內絕大多數黨員心裡明白,現在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都被裹挾着往前走」。如果不解決這個人,這個體制就是自由落體,5年之內中國將會出現一次大的亂世。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公開發文批評中共是「人類公敵」。(合成圖片)

事實上,在蔡霞之前,中共黨內倒習罷習聲音已經此起彼伏。

包括中共兩會期間,前青海省政協委員王瑞琴,向中共兩會發出一封公開信,呼籲代表們站出來罷免習近平;兩會前署名「鄧朴方」寫給兩會代表的公開信,批評習大搞「一尊」、搞「妄議中央罪」、搞「煽顛罪」等等。

同樣有太子黨背景的陽光集團主席陳平轉發的公開信,則呼籲召開中共政治局緊急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是否還適合繼續擔任國家領導人;陳平之前,同樣是中共紅二代的房地產大佬任志強,因發表一篇抨擊中共隱瞞疫情的文章被立案受查。

2月初,著名法學家許章潤教授,發出《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一文,斥中共隱瞞疫情將其道德淪喪暴露無遺。5月21日他又發萬字長文,痛批中共極權的荒謬與黑暗。

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副教授成名分析說,習近平上台以來,一手採取高壓打壓手段,一手以發展經濟來穩定人心,但現時大陸失業嚴重,在政治壓迫及經濟重創的情況下,人民自然會反抗起來。

成名認爲,如果當局搞不好經濟,人民的憤怒只會愈來愈深,嚴重可能引發政治危機。

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則強調必須解體中共:「任何人不能對這個政黨有任何的希望,唯一的出路就是解體它。解體後就像其他社會一樣,就是正常的社會,各個國家相對來講都有比較完善的政體,有民主、法制、講普世價值,等等。但是只要中共存在,這些根本都是不可能的。只要還是中共,換一個上台者也是換湯不換藥。」

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後、訪問學者辛灝年也在推特上公開表示,贊成習近平下台,但共產黨也必須下台,因為中華民族當今的災難不是習一個人的事!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