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6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情況。

參加六四網上紀念會 陳雲飛被帶走

爲了紀念六四事件31週年,中國民運人士5月31號舉辦全球網上紀念會,200人參與線上互動討論,來自四川的活動人士陳雲飛在大會發言之後,當晚被當地警察帶走,失聯至今。

重慶訪民無故被抓捕毆打

6月3號,重慶訪民鄧孝碧、周必君、湯先生等,在北碚區一家餐館吃飯,突然二三十名不明身份人員闖入,將他們推倒、抬到上汽車,送進重慶市大溪溝派出所關押,訪民還遭到毆打。

模仿老師爆紅 黑龍江男孩傳被約談

網名為烏拉旮旯.鐘美美的東北初中生,模仿中小學老師尖酸刻薄的言行,唯妙唯俏,視頻爆火網路。但日前傳出他被有關單位約談,要求刪除所有視頻,鐘美美隨後也對外宣稱退網。

蓬萊市民遭遇醫療事故 維權兩年無果

山東蓬萊市民姜海霞的母親,2017年在蓬萊市中醫院做康復治療時,因護士工作失誤,變成植物人,姜海霞為了維護母親的權益,收集了大量證據,提起訴訟,並多次上訪,但維權兩年多,仍毫無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