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強拆刺死兩人 范木根刑滿出獄

蘇州退伍軍人范木根,6月2號刑滿出獄,親友到場迎接。范木根在2013年因抵抗強拆,刺死兩名拆遷人員,2015年被判刑8年,經兩次減刑後,服刑六年半。

被冤判無期徒刑 張志超要求國家賠償

山東臨沂市臨沭縣居民張志超的代理律師,6月1號正式向山東省臨沂市中級法院提交申請書,要求國家賠償788.9萬元人民幣。張志超2006年被冤判無期徒刑,今年1月13號被改判無罪。

天津訪民進京見律師被警察扣押

天津訪民鄭建慧根據河東法院的要求,6月2號搭乘私家車前往北京見代理律師,以取得病歷法律意見書,但在北京高速路檢查站被警察扣押,警察並威脅說,要送她去久敬莊黒監獄。

組織村民維權 貴州李龍全被判刑5年

貴州省納雍縣村民李龍全,因組織村民維權,向政府討要退耕還林補償款,2017年被判刑5年,他不服判決,提起上訴。今年6月2號,有消息傳出,二審依然維持原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