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蘭發現一塊神祕石頭 其故事可能超出想像

原標題:新英格蘭發現一個神祕石頭 它的故事可能會超出我們的想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大約46億年前,我們的地球就誕生了。所以,在我們生活的土地上,有太多神祕的東西。在1872年的新英格蘭的溫泥泊索基湖附近,有工人為柵欄柱挖洞的時候,在地上發現了一塊非常奇特的粘土。按理說,這樣的土質不應該在那裡出現。讓人驚奇的是,在這塊黏土當中還裹著一個像鵝蛋一樣的石頭,在這塊石頭的表面雕刻著非常多精美的圖案,有臉、玉米穗和星形圓環等。

這個石雕被發現之後,當時各地的媒體都對它進行了報導,而這名工人也成為了紅極一時的名人,他向周圍的人展示著這塊石頭並解釋著發現它的過程。但問題也接踵而來,為什麼它會出現在這裡?它的作者是誰?製作這個石雕的原因是什麼?一系列的問題都無法得到明確的解釋,讓這塊石頭也變得越來越神祕,所以科學家們給它起名叫做神祕石。

然而在這位工人去世之後,他的女兒把這塊石頭捐給了博物館,在1996年這塊石頭最後一次展出的時候,很多民眾都無不讚歎,這些神祕而又美輪美奐的圖案。

這塊石頭大約長7英寸,厚2.5英寸左右。有一面雕刻著一個月亮,還有螺旋的圖案,玉米穗和下陷的圓環圖案位於另一面,圓環上有3個數字,其中的一個形狀類似鹿腿,正面還有人臉圖案等。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推測這些圖案可能是由於部落和部落之間的戰爭,有可能是因紐特人或者是凱爾特人所留下的。

在這顆石頭的兩端還發現了一些小孔,小孔的大小不一,工作人員推測可能是被一些金屬物體反覆敲打形成的。可是這個小孔如此完整的切割面,應該是利用現在的一些電動工具所產生的,很有可能是來自於19世紀或者是20世紀。因為在此前沒有電,更沒有電鑽工具,這樣的狀況是無法被打磨出來的,對這個石頭的形成到現在也沒有明確的答案。

有很多學者認為,這個石頭上的故事可能會超出我們的想像,上面記錄的圖案有可能是某種密碼,也許是古老民族和部落用來進行溝通的方式。但截止到目前為止這塊石頭依然保持著它的神祕面紗,仍然是一個未解的謎團。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