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共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退休教授陳兆志在看守所被打傷

北京科技大學退休教授陳兆志,因發表有關中共肺炎疫情的消息,今年3月被抓,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批准逮捕,一直關押在海淀區看守所。5月29號,律師到看守所會見後得知,陳兆志被看守所囚犯打傷。

重慶訪民唐雲淑被關黑監獄 遭毒打

重慶豐都縣訪民唐雲淑5月24號發出求助信息,請求親友設法營救她出黑監獄。唐雲淑5月14號到河北固安縣訪友,被豐都縣政法委書記帶人綁架,之後被關進豐都龍湖鎮的黑監獄。唐雲淑說,她在黑監獄中遭到虐待和毒打。

兩會期間 上海發生20多起維穩事件

中共兩會期間,上海發生20多起維穩事件,當地訪民宋嘉鴻以日記形式將這些事件一一記錄下來。他日前對媒體表示,警察在這期間監聽訪民手機、定位訪民動向、為黑社會綁架訪民壓陣、並將崇明島變成了訪民集中營。

吉林榆樹老兵李秋偉控告法院檢察院

吉林省榆樹市老兵李秋偉因被遭冤判6年而上訪25年,但沒有得到任何結果。日前,他在網上控訴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的各級法院、檢察院枉法裁判,榆樹市公安局刑訊逼供,並要求向吉林省高級法院前院長王常松、還有現任黑龍江省紀委書記、省監察委員會主任追究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