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暴雨地鐵閘變水壩閘 預言中的水患正在應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2019年的10月24日,著名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在一場玄學講座中,早已預言中共病毒、蝗災、物資短缺等危機,他提出了多達14個預言,現在有7個已經應驗,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經濟會大跌;世界性裁員危機;多注意肺部,會有類似SARS的病毒(中共病毒)襲擊人類;蟲害(蝗災、秋粘蟲);物資短缺,萬物起價;全球停頓(多國封城封關,);政局大洗牌。

拿督(Dato’ , Datuk)是一種封銜,常見於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汶萊的榮譽稱號。由馬來西亞各州王室或州元首冊封,主要是封給富商和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也是對有地位和崇高名望者的一種尊稱。

網上對他的介紹是這樣的:新一代的風水命理學家, 專研超過15年,涵蓋易經、八字、風水、奇門遁甲等中華五術;還有生命數字學、人格分析學、哲學等西方學問。他綜合了多年的各種學問和經驗的精髓,中西科學玄學合璧;以印證實戰為基礎,提倡了「風水新趨勢,命理精簡化」。除了排除迷信,還注入人性探討、科學理論、市場戰略等;融會貫通,為玄學跨出了一大步。他還是馬來西亞傑出的企業家,曾獲諸多獎項:如最具影響力年輕企業家獎、富貴集團世界冠軍、企爵國際企業獎等等。

在去年10月24號的講座中他分享了2020世界局勢分析,列舉以往庚子年多災多難的實例,並直言2020庚子年也會是個天災饑荒、危機四伏的一年。

現在重要的是下半年會有什麼事情發生,隨著一半預言相繼應驗,不知剩下的預言是否會發生?鄭博見導師提到2020下半年會有大水患、大地震、大旱災、大水禍、大暴動、貿易戰和糧食危機,並提醒人們下大雨時儘量不要開車,坐船或大油輪等千萬要小心。

下半年的預言中就提到了大水患,並提醒人們下大雨時儘量不要開車……。

5月廣州的一場特大暴雨,貌似正在應驗水患的預言?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