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聖遠IG突刪光與周迅合照 網傳婚變有跡可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大陸女星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近6年, 但兩人在2018年曾一度被傳出婚變。事隔2年後, 有網友在昨天(5月22日)發現高聖遠的IG, 已經刪除所有與周迅的合照, 兩人的婚姻狀況再次引起外界的關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Vacation face. #costarica #peace

A post shared by Archie Kao (@archiekao) on

周迅於2014年閃嫁高聖遠, 兩人甚至在一個公益晚會上互戴戒指完成婚禮。不過, 根據媒體在2018年的報導, 周迅和高聖遠由於長期分隔兩地, 高聖遠早在2016年已向周迅提出分居, 然後隔年(2017年)直接提出離婚, 但被周迅拒絕。

高聖遠在好萊塢及亞洲地區都有一定的知名度。據ELLE報導, 高聖遠在婚前曾高調宣布簽約周迅的自家工作室, 所有的亞洲地區工作都交由周迅的公司負責打理;不過, 高聖遠於2016年已經與周迅的工作室解約。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