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僑團贈面罩給洛警局 擬再捐5萬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為支持洛縣警察及消防人員在疫情期間,繼續維護社會治安,洛杉磯八大僑界團體聯合為洛縣警察總局LASD捐贈防護面罩等醫療物質,以表達支持。來看報導。

洛杉磯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高啟正代表台灣社團向洛縣警察總局(LASD)捐贈了10,000件醫療物資,包括防護面罩及護目鏡丶防護手套等。

洛杉磯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高啟正:「希望他們在執勤的時候,更安全一點,在這裡表示台灣社團一些心意,讓他們感受到我們非常關心他們,也謝謝他們在疫情當中對社團的服務。」

客家委員會諮詢委員邱啟宜:「希望大家能在這次疫情當中同舟共濟,把我們的正能量拿出來,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的社區,能夠平穩的度過這個防疫的緊張時刻。」

接受捐贈物資的洛杉磯縣警局副局長村上表示,擁有18,000名警員的洛縣警局,非常需要這樣的幫助。

洛杉磯縣警局副局長 Timothy Murakami:「為確保社區安全,非常需要捐款,阻止傳播,也幫助了我們完成日常工作,非常感謝!」

本次參加捐贈的僑團包括洛杉磯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玉山科技協會、南加州旅館公會等八僑團,下週他們還將再向洛縣警局捐5萬個口罩及其它醫療用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