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鼓勵「無觀眾」賽事 振興體育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週一(5月18日),紐約州長庫默表示,又有一個地區達到重啟標準,將在週二開始逐漸恢復經濟,同時庫默希望振興體育業,鼓勵各體育賽事舉行「無觀眾」比賽。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鼓勵州內的主要體育賽事,策劃「無觀眾」重啟計劃,庫默認為,比賽可以通過電視轉播,而州府將提供相關幫助。

紐約州長庫默:「紐約州將幫助那些大型體育球隊做到這一點。冰球、籃球、棒球、橄欖球,無論哪個可以重啟,我們是有意願和能力的合作夥伴。」

另外庫默表示,紐約州西部地區(Western New York),將在週二(5月19日)進入第一階段重啟。該地區在18日達到了設立525名病患接觸追蹤者的部署,並且開始培訓。

這也意味著,到週二,紐約將只剩4個地區未達重啟標準,分別是首府地區(Capotal Region)、長島(Long Island)、哈德遜中部(Mid-Hudson)、以及紐約市(New York City)。

https://forward.ny.gov/regional-monitoring-dashboard

據州長辦公室數據,17日的死亡人數,降到100附近,共106人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冠狀病毒)喪生。

紐約州單日死亡人數:

5月11日:195
5月12日:166
5月13日:157
5月14日:132
5月15日:157
5月16日:139
5月17日:106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