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條神祕而又詭異的黃泉路 進去的人都有去無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民間一直流傳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做了好事死後上天堂做壞事了死後下地獄的說法。鬼門關黃泉路,當這些字眼出現在人們的腦海里面時,很多人都會感到害怕。因為將意味著不幸,意味著有人死亡。人們對死亡特別敬畏,所以不太喜歡黃泉路這樣的字眼,不過現實生活中,確實有黃泉路的存在。

黃泉路」有去無回示意圖(naodongdabaozha/視頻截圖)

在四川境內,就真的有一條神祕而又詭異的黃泉路,進去的人基本上都是有去無回,生死不明,外面的人不敢再進去,他們的生死也就成為了未解之謎,現在已經被禁止進入了。這條路位於四川省眉山市瓦屋山上,這是一個森林茂盛的風景區,裡面有很多珍貴的野生動物,可以說是一個天然的地質公園。據說公園裡的黃泉路,是當年道教祖師爺張道陵建立出來的東西,在建造的時候運用了五行八卦的原理設置陣法,避免有人打擾。

瓦屋山的黃泉路據說是張道陵運用了五行八卦的原理設置的陣法(naodongdabaozha/視頻截圖)

也有人說,這個黃泉路裡面封印了一隻可怕的怪獸。令人疑惑的是,只要進入此地的人基本都會迷失方向,帶一些現代的科學儀器進去也統統失效,在此地,指南針會左右擺動、運轉不靈,衛星在這裡都定位不了。這片原始森林中常年大霧瀰漫,地勢險要,樹木遮天蔽日,分不清東西南北,幾乎無人敢深入此地做探索。

瓦屋山原始森林中常年大霧瀰漫(naodongdabaozha/視頻截圖)

有人認為,黃泉路之所以出現這種詭異的現象,是瘴氣在作怪,這種東西對人體有毒,如果不小心吸入的話,會造成極其惡劣的後果,不過這個說法,很快就被科學家否定了,因為他們在周邊取樣調查後,發現黃泉路周邊沒有任何毒素和瘴氣。也有人認為,因為裡面的磁場比較混亂,所以會讓人產生幻覺,並讓人的思想出現混亂。


黃泉路示意牌(naodongdabaozha/視頻截圖)

對於這種超自然現象,很多人都推測這裡是跟百慕大三角一樣神祕的地方,但當地人深深認為這裡就是通往「陰曹地府」的黃泉路。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