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暗面有三種類型的「外星文明建築」?

原標題:外星獵人發現在月球暗面有三種類型的外星文明建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自從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首次登陸月球以來,儘管這一次行動至今被世界懷疑,但是美國的月球軌道探測器還是提供了許多月球的珍貴照片。然而,外星獵人相信他們已經找到了「100%不容置疑的證據」,證明外星文明在月球的暗面居住並建造了城市。

儘管事實上,即使是用肉眼看,地球的月亮也顯得死氣沉沉,毫無生氣,但一些陰謀論者仍然堅信外星文明可能居住在那裡。儘管沒有證據,但是不明飛行物獵人一直聲稱外星文明可能生活在月球的遠端,躲避人類的監視。

一位在莫斯科的男子想測試他的新款Nikon P900相機,這款相機擁有驚人的變焦功能,因此他決定放大月亮,但他卻發現了非常奇怪的事情,該視頻也在網路上造成了轟動。

在拍攝過程中,該男子聲稱,他注意到許多看似像球形似的物體有組織性的飛行。他一開始先拍見三架UFO經過月球表面,然後重新調整相機後拍見二十幾架UFO看似有隊形的一起飛過月球。

UFO艦隊飛過月球(ФотОхота/視頻截圖)

由於地球上潮汐的引力作用,月球的一側總是面向地球,這一過程被稱為「潮汐鎖定」。出於這個原因,陰謀論者聲稱,月球的遠端或陰暗面將是外星文明居住的完美地方。現在,美國宇航局的衛星圖像已經照亮了黑暗的一面,似乎顯示了投射陰影的結構。

有消息顯示,一名曾經在NASA工作的離職人員曝光了月球發現城市廢墟疑是外星人基地,這個驚天消息NASA目前還沒有回應。著名的陰謀論者斯科特·韋林一直在分析美國宇航局的衛星圖像,他相信自己已經發現了其中的一些結構,甚至說它們是人造的。最重要的是,韋林先生認為NASA一直試圖掩蓋證據,並且一直在向世界其他地方「撒謊」。

這位UFO獵人在他的ET資料庫中寫道,你看到的是月球上的城市,我在月球上發現了三種類型的建築。首先是金屬建築,它們有像人類建築一樣的角度,但與其它兩種建築相比,它們總是更小,其次是白色的陶瓷建築,這些窗戶都是黑色的,但是建築的表面非常閃亮,看起來就像光從表面反射回來一樣,它們的形狀通常是圓形或橢圓形,從來沒有鋒利的角,總是光滑的邊緣。

月球背面的城市?( myTea德國草本茶/視頻截圖)

第三個是黑暗的建築,這些是最不尋常的,似乎是生物力學或生物結構的增長。這些是平面的黑色,意味著它們沒有反射表面。它們體型龐大,長達數百公里。他們經常在入口附近建一些小建築,裡面有許多(通常是4-8個)像隧道一樣的附件來來回回。所以月球軌道衛星可以讓你鳥瞰月球部分被照亮的一面,這是地球永遠無法看到的。

我過去相信NASA,把他們捧在最高的崇拜台上,但後來我發現他們對我們撒了謊。然而,這不是第一次在月球表面發現一個神祕的結構。一些陰謀論者聲稱,月球可能被外星文明占據,這就是美國宇航局自上世紀70年代阿波羅計劃結束後一直沒有返回月球的原因。

一九七〇年,俄國科學家柴巴可夫(Alexander Scherbakov)和米凱威新(MihKai Vasin)提出一個令人震驚的「太空船月球」理論,來解釋月球起源。他們認為月球事實上不是地球的自然衛星,而是一顆經過某種智慧生物改造的星體,加以挖掘改造成太空船,其內部載有許多該文明的資料,月球是被有意的置放在地球上空,因此所有的月球神祕發現,全是至今仍生活在月球內部的高等生物的傑作。

然而,懷疑論者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表示,這種結構和其它類似的發現只是幻想性視錯覺的結果,這種視錯覺是一種心理現象,當大腦欺騙眼睛看到熟悉的物體或者形狀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對於這些「外星建築」,最終的解釋可能也只是視覺錯覺而已。

你認為月球上有外星生命還是只是幻想性視錯覺呢?

下面是視頻是NASA展示月亮是如何只正面面向地球的。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