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北部Fairbanks蓄洪盆地將完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哈里斯郡、數億美元的眾多防洪工程,在疫情期間、持續進行,為即將來臨的「颶風期」做好準備。休斯頓北部的一個「蓄洪盆地」即將完工,將擁有7500萬加崙的蓄洪量。

隨著颶風期的逐漸鄰近,防洪工程也在加班加點的持續推進。位於休斯頓北部的Fairbanks蓄洪盆地挖掘工程將於下週完工。蓄洪盆地將有7500萬加崙的蓄洪量,相當於一百多個標準的奧林匹克游泳池蓄水量,必將為四周的區域緩解洪澇的危險。Fairbanks蓄洪盆地挖掘工程投資1億2400萬美元,由哈里斯郡水災控制區與美軍工程兵團合作。

這項工程也是White Oak 河灣紓解洪災危機項目的一部分。White Oak 河灣項目從Jersey Village到Inwood Forest地區。所有項目完成後,將能提供19億加侖的儲水量,相當於三個NRG體育場的體積。

哈里斯郡內目前有眾多的防洪建築工程項目在實施中,資金來自債券、聯邦撥款和地方的資金。

郡長Lina Hidalog表示,哈里斯郡已經招標1億3000萬美元的工程,到今年底,郡政府計劃5億美元的建築工程項目。

(Fairbands休斯頓北部的蓄洪盆地挖掘工程:Fairbands-North Houston Stormwater Detention Basin)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