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賀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開傳28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加拿大三級政要發出共90份賀信、嘉獎令和褒獎,他們表示,真善忍也是加拿大的價值觀,今時今日人們更需加以實踐。

在加拿大東部,四十多位政要發出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聯邦議員們讚揚「真、善、忍」理念是所有信仰的楷模,法輪大法造福全世界億萬民眾,並祝願其利國利民的正面作用繼續在全世界發光。

聯邦反對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在賀信中說:「通過推廣真善忍宇宙特性,這個傳統的中國功法在全世界修者日眾。加拿大一直是宗教自由的燈塔,為不同文化背景、信仰的人們提供著庇護。」他還承諾,保守黨一直關注和支持因信仰受到迫害的群體。

參議員吳藍海(Senator Ngo) 讚揚「法輪大法的教導幫助全世界的民眾,提升精神和身體健康。在法輪大法日,歡迎大家瞭解法輪大法的益處和傳統,並將這些價值觀推廣到全球。」

法輪大法國會之友共同主席、資深國會議員思格若(Judy Sgro)表示,「你們堅持不懈在加拿大和全世界推崇包容、信仰自由等價值觀,我很榮幸對你們的努力給予支持和肯定。請記住自由黨的成員和你們站在一起。」

另外,塞貝克(Kyle Seeback)、貝讚(James Bezan)、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阿特溫(Jenica Atwin)等多位國會議員也紛紛道賀,表示「真善忍的理念也是加拿大的價值觀,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際,全世界尤其是中國,應更加珍視真善忍理念。」

安省綠黨領袖施萊納(Mike Schreiner)、庫澤托(Rudy Cuzzetto)、韋邱佩芳(Daisy Wai)等多位省議員、旺市市長貝維拉誇(Maurizio Bevilacqua)、奧沙瓦市市長卡特(Dan Carter)等多位市長、多位市議員也發出賀信,感谢法轮大法对全世界的卓越贡献。

另外,哈利法克斯等6個市鎮發出嘉獎令,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或5月為「法輪大法月」。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