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李洪志大師 海外華人:法輪大法好深入我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旅居海外的華人送上祝福和感恩,他們說法輪功學員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群,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獨立學者戈壁東說,法輪功學員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羣。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我所見過的練習法輪功的,所有的法輪大法弟子,他們真正是崇尚『真、善、忍』的一群最善良的人。」

他說,「法輪大法好」已經深入他的生活。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法輪大法現在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很多人都已經清晰地知道,這是一群正義的人群,是一群了不起的人羣。他們都在堅持說一句非常清晰的話『法輪大法好』。這句話我第一次看到是在香港,然後我在臺灣也看到,最後他現在已經在我生活中寫進了『法輪大法好』。」

他稱讚,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堅持良知,傳遞真實信息。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我一直說《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以及希望之聲這樣一些,法輪大法(學員創辦)的一些媒體,是我們這個新聞史上最了不起的一些媒體。他們的創立過程,有大量的奉獻,然後他們堅持了一條路,在最艱難的時候都堅持說真話,傳達真正的、真理的信息。這應該是我們這個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一個媒體。」

他說,法輪功創始人 李洪志先生帶領着世界上最了不起、最真誠、最善良的人群,他向李洪志先生致敬,祝他生日快樂。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北京中醫師趙中元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和李洪志先生的敬佩之心。

北京中醫師趙中元:「(法輪功學員)都是一幫非常善良的人,這個人群,並且有擔當,有信仰。」

北京中醫師趙中元:「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一位大陸民眾在寫給《明慧網》的長信中說:「我得到過李大師的恩賜:前年我裝錢及貴重物品的小挎包不慎丟失,一個煉法輪功的大娘撿到了,專程登門還給了我。我永遠忘不了那位好大娘,永遠感謝教人向善的李大師!」

親身經歷使她「對大法倍添敬意,對大法師父敬重有加」。

她說:「蒙大法慈悲恩賜,我無以為報!在李大師華誕到來之際,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感謝偉大的法輪大法!」

新唐人記者常春、畢心慈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