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美國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休斯頓市長 西爾威斯特·杜南宣佈2020年5月13日爲「法輪大法日」,頒發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福祉。

褒獎信說:「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弘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億人。每天越來越多的人在美國通過學習法輪功使心靈得到淨化,身體健康,併爲社區的道德回升而發揮積極作用。」

馬里蘭州議員 戴維·托羅內發賀信,感謝法輪功創始人 李洪志先生推進人類進步,將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真、善、忍帶到馬里蘭州,以及全世界。

賓州和德拉華州多位政要,也發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州聯邦衆議員 德懷特·埃文斯在賀信中說:「世界法輪大法日使全世界數百萬人認識到,這種古老的中國修煉文化是解決現代生活壓力、焦慮、恢復健康的關鍵。」

13位紐約聯邦、州以及市鎮官員發來褒獎。紐約州第一選區衆議員小弗雷德·錫勒說:「法輪大法在全球九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數百萬人實踐和珍惜,獲得三千多個獎項;我謹代表紐約州議會,祝賀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密蘇里州聖彼得市市長 倫·帕加諾在褒獎中說:「2020年標誌着(法輪功學員)21年來和平訴求,他們在世界範圍內,努力結束共產極權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