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將結束居家避疫 低風險企業可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紐約州將在5月15日結束「居家避疫」法令,全州範圍內,可以重新開放低風險企業和娛樂。另外紐約州長庫默,週一表示,目前已經有三個地區,符合重啟標準,來看詳情。

由於「居家避疫」令將到週五(5月15日)結束,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 ),週一(5月11日)表示,這意味著紐約州的中共病毒大流行進入「新篇章」。

屆時紐約州內,部分低風險企業和娛樂活動將重新開放,包括園藝、綠化、室外低風險娛樂如網球、汽車電影院。

庫默稱,法令結束後,只有準備就緒的地區才會開放,也就是必須要具有測試和病患接觸者追蹤能力,並且確診病例不斷下降。

根據庫默提出的7項指標,目前紐約州共有三個地區,達到週五開放的要求,分別是手指湖(Finger Lakes)、南部地區(Southern Tier)(Southern Tier)和莫霍克山谷(Mohawk Valley)。

民眾也可以登錄官網,查詢自己所在的區域,是否達標。(https://forward.ny.gov/regional-monitoring-dashboard)

另外庫默重申,重啟分為四個階段,從建築業、製造業、部分零售業、農業、林業和漁業開始。

分階段重啟行業名單:

第一階段

建築業
製造業和批發供應鏈
僅使用路邊取貨的部分零售業

第二階段

專業服務
金融與保險
零售
行政支持
房地產和租賃租賃

第三階段

餐館和食品服務
酒店和住宿

第四階段

藝術類
娛樂和休閒
教育

據紐約州辦公室數據,5月10日的死亡病例,首次回落到200人以下,共有161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