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大疫中的溫情 送餐計劃走進聾啞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辦公室最近與多個民間組織合作,推出中國城緊急食物項目,向有需要的社區免費送食物上門。一起去看看。

這個項目旨在幫助中國城和下東區(Low East Side)有困難的社區。食物由連鎖超市Trader Joe’s捐贈,並由非營利組織 UA3負責處理包裝。

非營利組織UA3負責人 Chi loek:「我們今天要送出400份餐,每份裡面有肉,蔬菜,水果,麵包,各種各樣的食物提供給老年人家庭。」

目前,這個由志願者組成的團隊每週向社區運送兩次食物,除了居民區外,服務還涵蓋中國城的多家老年中心。

華策會人瑞中心主任 伍寶玲:「我代表人瑞中心,我很感恩他們,他們從各方面拿到經費拿到吃的東西,給我們,我們可以提供給需要的人。」

週四當天,陳倩雯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與志願者驅車將打好包的食物送到科西街上的一棟居民樓,這棟樓裡的居民以聾啞人為主。

市議員陳倩雯辦公室社區聯絡人 Monica Guardiola:「因為他們是聾啞人,需要很多幫助,對於我們辦公室來說,很重要的是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裡。雖然他們不能說話,但是他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紐約聾啞社區志願者 Nancy Satiago:「幫助這裡的社區讓人高興,因為我的父母是聾啞人,所以幫助我們聾啞人群體,是很美好的事情。」

陳倩雯議員的助理陳少風表示,這個緊急食物項目是為了幫助那些市府免費三餐計劃沒有覆蓋到的社區,他呼籲社會各界捐款,使這個項目能持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