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不給買蘭博基尼 5歲童竟開車離家出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美國猶他州公路巡邏隊一名警察,近日在高速公路上攔截一輛開得歪歪扭扭的車,以為駕駛人酒駕或出什麼狀況,於是打開警報器,攔下這輛車,結果駕駛人也俐落地把車停到路邊,結果訝異地發現駕駛座上,竟是一名5歲男童

事發州際15號公路,警員摩根(Rick Morgan)攔下車後,驚訝地發現,握著方向盤的是一名5歲男童。警方認為,男童在被攔下之前,已經從家裡開了數英里遠。

警方上傳行車記錄器所拍攝的影片,記錄了警察與駕駛人的對話。

警察說:「你5歲?哇喔!」接著詢問那個男童是從哪裡學習開車,同時記下其他細節。由於男童未成年,因此不公布身分資訊。

男童說,他和媽媽吵架,媽媽說不會買意大利跑車蘭博基尼(Lamborghini)給他,於是他就開著父母的車離家。

警方推文表示:「他(指男童)決定開車去加州自己買一輛。他的錢可能會不夠,因為他皮夾裡只有3美元。」

摩根事後表示,這名男童因為坐在座位的邊緣,所以腳勉強能踩到踏板,攔下時的位置距離他家只有5分鐘車程,後來順利聯繫到父母,事件沒有造成傷亡、車輛也沒有毀損。目前檢察官尚未決定是否對父母提出起訴。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