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商導師14預言半數已應驗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關於2020年這場波及全球大瘟疫的預言,大马著名玄商導師去年就曾預言到,包括中共病毒蝗災、物資短缺等危機,準確度惊人。目前其預言已有一半應驗,下半年更糟,還有大水患、大地震、大旱災、大暴動及糧荒。

持續4個多月的「中共病毒」已擴散到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造成300多萬人染疫和數十萬人喪生,給世界各國人民的健康、生活、經濟、政治、文化帶來巨大損害。病毒源頭中共政府幾乎已經是千夫所指。

在對未來的不確定和一片驚慌中,有人發現去年10月24日,馬來西亞著名的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的一場玄學講座中分享了2020世界局勢分析。

鄭博見列舉以往庚子年多災多難的實例,直言2020庚子年也會是個天災饑荒、危機四伏的一年。

Contem connosco para 2020!Novos projectos e caminhos criativos são a nossa matriz e o nosso horizonte. Pela nossa…

Posted by Associação Amarcultura on Monday, December 30, 2019

對2020庚子年,他提出了多達14項預言,如今已有7項應驗,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經濟會大跌;世界性裁員危機;多注意肺部,會有類似SARS的病毒(中共病毒)襲擊人類;蟲害(蝗災、秋粘蟲);物資短缺,萬物起價;全球停頓(多國封城);政局大洗牌等。

現在重要的是下半年會有什麼事情發生,隨着一半預言相繼應驗,不知剩下的預言是否會發生?

鄭博見在預言中提到,2020下半年會有大水患、大地震、大旱災、大水禍、大暴動、貿易戰和糧食危機,並提醒人們下大雨時儘量不要開車,坐船或乘大油輪等,千萬要小心。

他說,「2020庚子年是天災人禍的一年,也是重新開始的一年」。

如何應對?第一不要亂花費;不大肆發展事業或生意;同時也是創業的好時機,唯一的創業好選擇——網絡科技事業,只要你有好點子,用很少的錢就可以賺錢;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講座的最後,鄭博見感慨祈求2020年天佑世人。

公開資料顯示,拿督鄭博見是大馬傑出的企業家,同時也精通易經、風水、八字、奇門遁甲、面相、生命數字學等,在玄學方面有超過15年的研究經驗。

台灣命理師林海陽預言,中共病毒疫情今年不會結束。示意圖(Ezra Acayan/Getty Images)

台灣命理師:2020年共有四波疫情

台灣命理師林海陽也在YouTube《林海陽老師官方頻道》預言,中共病毒疫情今年不會結束,將會在黃曆10月(11月15日到12月14日),和黃曆11月(12月15日到1月12日)再次大爆發,而且會更嚴重。

林海陽預測,11月是戊子月、天機化忌月,這個月更可怕,缺糧、缺錢、缺工作,然後疫情又爆發,就算研發出一些藥物,也不一定救得了大家。因為這個病毒非常頑強,病毒會再變異。上一次黑死病全球大概死了幾千萬人,每一次人類瘟疫都是數百萬人不見,所以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佛教高僧宣化上人預言,瘟疫劫大爆發,將危脅全人類。示意圖(pixabay)

高僧預言全球多半人會感染病毒

事實上,早在28年前,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已經預言,一種「新肺炎病毒」大爆發將威脅全人類,比原子彈還厲害,是瘟疫劫,使得全球一半以上的人感染……。

根據一本佛書記載,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在1992年曾提及一種類似非典(SARS)型肺炎的「中共病毒」(俗稱武漢病毒、新冠病毒)將大爆發,並苦口婆心勸諫世人要警惕。

該書記載,宣化上人1992年8月14日及16日,兩度提及這類新近發現,比愛滋病更可怕的「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當時,宣化上人大聲疾呼世人要及時警醒這威脅全人類的大危機。

他說,這種肺炎病毒非常厲害,你兩個人握一握手,也會傳染到;面對面講一句話,也會傳染到。不但一般人沒有辦法來救治,許多醫生、護士也會傳染上不治而亡。

沒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身體一觸到,也會傳染這種病;不但身體傳染,空氣裡頭都會傳染。這病比原子彈還厲害,是瘟疫劫。

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都有染到這種病毒,所以病一旦爆發時,就像洪水橫流似的,排山倒海,無可擋禦。宣化上人強調自己講這個不散布恐怖氣氛,而是告訴世人病毒很危險,朝不保夕,危在頃刻之間。

該書還說明了病毒瘟疫大爆發的原因:主要是現在沒有什麼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謗佛、謗法、謗僧,這樣就不叫信佛了,這叫信魔。信魔的想來破壞佛法,這樣一來,世界就出現種種怪現象,或者天災,或者人禍,或者瘟疫流行。

宣化上人又名釋宣化是現代佛教高僧,1918年4月26日出生於吉林省雙城縣(現今黑龍江省五常市),師承民國高僧釋虛雲大和尚。1995年6月7日圓寂後,其遺體變得通體紫色,這在佛教裡稱作「紫磨金身」,惟大成就者才會有的。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