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有圖有真相 消失20天 金正恩終於公開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消失20天後,金正恩終於現身了。根據韓國SBS新聞,朝鮮中央廣播電台,當地時間5月2號報導說,金正恩在勞動節前一天參加了順化化肥廠的竣工典禮,新聞稿說:「我們黨和朝鮮最高指揮官、武裝部隊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參加了竣工儀式。」

大家都知道,現在全世界都在尋找金正恩,知道他情況的川普和安倍晉三又不肯洩漏半點有關的他的健康秘密,只說,大家不久就能知道他的消息。果然,金正恩在廣播稿中現身了,無論是對外還是對內,公開闢謠說:我還活著!

之前外界出現各種猜測,有的報導說他做了心臟搭橋手術,以為耽擱了時間,導致腦死亡,成了植物人;有的說他可能是感染了武漢肺炎,被迫隔離治療;最新的說法是腦部血管破裂病情嚴重,雖然恢復意識,但是不能言語,對外和黨務現在由妹妹金與正掌管,軍權則交給了叔叔金平日。

就在韓國時間5月1號,當地媒體還引用脱北人士、韓國未來黨國會議員池成鎬的話說,根據朝鮮內部消息,99%可以肯定金正恩術後已於上週末死亡,當局可能將於本週末或下週發佈消息。還臆測金與正可能會接替金正恩繼續主掌金家王朝

結果話音剛落,金正恩就露面了!說明他能參加公開的活動了。這次與金正恩以往消失後,就迅速以各種方式進行闢謠不同的是,長達20天了,朝鮮官媒沒有任何實質的動靜為他闢謠,只報導金正恩給某某國發去賀信,或者是向哪些建設工人送去了問候,不足以說明的健康沒有問題。而今天這則不太長的廣播稿卻很說明問題,那就是他能公開露面了。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