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醫生警告:中國產呼吸機可致病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觀衆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英醫生警告:中國產呼吸機可致病人死亡

英國政府4月初從中國購買了300臺呼吸機,但9天之後,一批英國醫生和醫療管理人員就發出了嚴厲警告,說使用這些呼吸機將對病人造成重大的傷害,包括導致死亡。美國NBC新聞4月30日報導說,一名資深重症監護醫生代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和周邊地區的臨床醫生以及醫院高管人員,給政府高層寫信說,這些呼吸機的供氧系統有問題,無法正常清洗。而且這是救護車上用的呼吸機,而不是醫院中使用的呼吸機。信中說:「我們希望停用這些呼吸機,為重症患者更換更好的提供呼吸的設備。」

白宮下令情報機構調查中共和世衛

美國NBC電視臺4月29日報導說,白宮已經下令要求情報機構調查中共和世衛組織是否有隱瞞疫情的行為。報導說,川普政府要求國家安全局和國防情報局收集相關信息,包括通信、衛星圖像、人力和其它有關疫情爆發的數據,同時調查世衛組織對武漢的兩個病毒實驗室所瞭解的情況。據知情官員透露,美國中央情報局也收到了類似指示。

大陸逾百維權人士聯署 籲釋放黃琦

被中共長期關押的「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是否能與病重的母親見面,引起大陸維權人士的廣泛關注。4月30日,有網友在微信群組發起聯署,不到24小時,就有100多人參與。聯署信要求當局立刻無罪釋放黃琦,讓他與母親蒲文清團聚。黃琦的母親蒲文清,已經87歲,而且患有肺腫瘤,最近病情趨於嚴重。她30日也向中共高層發出請求,希望他們派人瞭解黃琦案情的真相,公平公正處理案件。

好,下面請看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