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作證拜登性侵指控真實 民主黨被批雙重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性侵指控事件持續發酵。週一(4月27日),又有兩人出面證實,早在90年代中期,指控者里德(Tara Reade)就向她們談論過遭受拜登襲擊的經歷。

里德過去的緊鄰、拜登曾經的支持者琳達•拉卡斯(Lynda LaCasse)週一告訴美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里德多年前曾跟她談論過遭拜登性侵的問題,據她回憶,具體時間應該是在1995年或1996年。

里德的另一位熟人、前同事洛琳•桑切斯(Lorraine Sanchez)也證實,里德曾跟她談起過受到攻擊的事,儘管她沒有回憶起里德提到了拜登的名字。

桑切斯表示,里德當年曾訴說,她在華府的前老闆曾性侵過她,並且因為她向上司們表達了自己的擔憂而遭到解僱。

作為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尚未直接回應里德的指控,但他的選戰對此堅詞否認。

美國保守派內容分析組織「媒體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上週五挖掘出的一段視頻顯示,1993年,里德的母親曾打電話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拉里•金現場報導》(Larry King Live)節目,訴說她的女兒遭到了一名「著名參議員」騷擾、報復和解僱,並表示自己感到屈辱。

然而里德的指控曝光後,包括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在內的民主黨主要領導人卻仍為拜登站台,對拜登選戰的否認表示認可。

保守派人士對比紛紛批評指出,相比2018年對待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性侵指控,民主黨人對拜登指控的立場完全不同。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週二發文評論說,這是「如此驚人的對比」。當時民主黨人曾說,所有女性的性侵指控都應該被相信;但是現在,當一個非常相似的事件出現時,他們的處理方式卻截然不同。他們不管怎樣都「自豪地」支持拜登,而不在乎女人們說什麼。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