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美擬擴大對中出口限制 半導體、電信設備在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經濟活動有望重新開放 道瓊週一大漲350點

美股4大指數週一均呈現上漲態勢,且漲幅均超過1%,外界認為,重新開放經濟活動振奮投資人信心。

美擬擴大對中出口限制 半導體、電信設備在列

《路透》引述文件指出,美國商務部週一決定,擴大對中國出口產品的管制,以防止美國公司出口能增強中國軍事實力的產品;這些技術和產品包括積體電路、電信設備、雷達和高端電腦等民用產品在內。

iPhone 12將延後1個月供貨

《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人士稱,儘管蘋果9月的發表會預計仍會如期舉行,但今年的旗艦版iPhone 12,受疫情影響,量產日期也可能因此被推遲1個月。

不只關閉中國店!ESPRIT重組關亞洲56店鋪

服裝品牌ESPRIT日前在官網宣布,疫情造成各國封城,ESPRIT將進入重組。27日傳出關閉中國以外,也將全面關閉亞洲56間零售店鋪,但尚未有台灣百貨業者收到品牌相關撤櫃通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