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董卿售賣美國豪宅 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傳與孫「有染」的央視女主播董卿引發輿論聚焦。日前,有知名微博大V爆料,董卿出售在美國的豪宅,她的神秘丈夫身份也隨之曝光。

大陸新浪網4月26日報導,某知名大V發微博爆料,董卿出售在美國洛杉磯的豪宅。董卿是2015年購買的這套豪宅,當時售價750萬美元。

網上曬出的照片顯示,董卿的這座豪宅是歐式大別墅,整個別墅被綠植包圍著,有露天大泳池,環境非常優美。從媒體曬出的產權信息顯示,這座豪宅權利人除了董卿外,就是她的丈夫密春雷。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隨著董卿出售豪宅的消息曝光,她的神秘丈夫也隨之被起底。據陸媒此前報導,董卿和密春雷是秘密結婚,密春雷是上海中瀛公司的老總,2007年胡潤富豪排行榜193位。

密春雷不是外界傳的富二代,他是上海崇明人,農民出身,創辦了上海中瀛企業有限公司。

去年9月,接連有多位網友在微博上發帖爆料,董卿老公密春雷不僅拖欠員工工資不還,旗下多家汽車4S店如今也已無法運營。

(網絡截圖)

如今,董卿在美國的豪宅也被出售。這些跡象顯示,密春雷的公司似乎在資金和管理上出現了巨大的問題。

董卿近日因孫力軍落馬事件,引發輿論關注。孫力軍4月19日落馬後,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消息稱,董卿、李思思等多名央視女主播被帶離辦公室接受調查。

坊間傳聞,董卿與孫力軍、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孟建柱等人關係密切。總部在美國的《大事件》雜誌曾披露,孫力軍曾長期癡迷追求央視某當紅女主播,兩人在上海開始交往,祕密來往至少10年。

該女主播調到央視後,與任公安部要職的孫仍來往頻密。自2006年開始,她多次獲請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會。

報導說,央視不少知情者對她與孫力軍的關係,心知肚明。

目前身處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也曾爆料稱,孫力軍和央視主持人董某有十餘年的情人關係,兩人還有孩子。不過,在孫力軍不在期間,董某陪孟建柱游泳,併發生關係。

他說,孫力軍認為老闆給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對此事假裝不知情。

孫力軍被查後,董卿一直沒有公開露面。4月24日,陸媒封面新聞報導,董卿在北京的一位主持人好友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顧母親,已於幾天前從上海回到北京央視開始工作,目前一切安好。

報導還說,董卿23日在網上廣播節目「為你讀詩」中「亮相」,與聽眾分享美國天文學家卡爾‧薩根的作品《暗澹藍點》,並送給她5歲的兒子。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