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和平抗暴 海外華人讚佩「4.25」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是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紀念日。21年來﹐法輪功學員們秉持和平理性精神﹐反迫害﹑講清真相﹐鼓舞了億萬民眾﹐也贏得海外華人對他們的尊敬和讚佩。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政府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以及給予合法的煉功環境。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應該這個上訪也是中國最大的一次﹐到現在也沒有被突破過﹐而且是非常的和平。給大家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法輪功學員上訪之後﹐地面上一點垃圾都沒有。」

從那時至今的21年裡﹐面對中共殘酷打壓﹐法輪功學員們始終本著真善忍精神﹐向世人堅持不懈地講清真相﹑揭露迫害。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他們用風裡來﹑雨裡去﹐在任何地方﹐都是用這種和平的方式﹐用講道理﹐把真相告訴世人的這樣非常積極的一個方向﹐來讓世人逐漸了解了法輪功學員。經過這麼多年來﹐我自己週圍身邊的人﹐對於法輪功學員由過去的是不知道﹐到後來了解之後到尊重﹐尊重之後到現在很多人是欽佩。」

21年來﹐在中共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迫害中﹐越來越多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至今已有超過3億5千萬中國民眾﹐選擇公開三退。

華盛頓信息與戰略研究所所長 李恆青﹕「尤其這個中國大變革的前夜﹐在這個時候﹐每個人都應該選擇自己要站的立場。就是勇敢地站出來說是三退﹐這個確實是非常正面的。」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你去宣佈退出這個組織﹐那一天也就是你真正心理上﹐打開了一個這種邪惡政體在你心靈上禁錮的一個枷鎖。尤其在這個疫情當下﹐這是非常明智的一個選擇。」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鏈接:【傳奇時代】紅牆的記憶(一)
相關鏈接:【傳奇時代】紅牆的記憶(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