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疫情加重 哈里斯郡建醫療救治站備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哈里斯郡、是德州感染中共病毒最多的郡,上週六哈里斯郡、第一個醫療救治站落成,以應對未來、可能趨於嚴重的、中共肺炎疫情。

上週六,哈里斯郡政府官員參觀了新落成的醫療救治站,建在停車場空地上的戶外救治站由多個大型帳篷組成,分為不同的功能區,其中有四個專門收治中共病毒患者的醫療區,包括兩個醫療區給中共病毒陽性的患者,一個醫療區給出現感染病毒症狀,尚未測試出陽性的患者,還有一個給重症病患的醫療區。

醫療區共有250個病床,每個病床四周安裝了分隔布簾,醫療儀器。帳篷內具有溫度控制,配有電力和水供應。帳篷底部高於地面,預防淹水的影響。

哈里斯郡長Lina Hidalgo說,醫療救治站的醫生,護士,專家,醫療儀器,以及整個運作系統都準備就緒。

當地疫情尚未到達頂峰時期,如果未來發生疫情嚴重惡化,醫療救治站隨時可以啟動,投入運作,而且根據疫情,床位可以從目前的250增加到2000個。

哈里斯郡有470多萬人口,是德州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最多的郡。截止本週五,累積感染人數4460,死亡67人,康復947人。

哈里斯郡政府早先批准了6000萬美元用於投入修建營運醫療救治站。最終的花費將呈報聯邦政府,報銷百分之七十五的費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