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經義白宮撒謊掩蓋身份 川普下令趕出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近日,中國東方衛視派駐華府記者張經義,在記者會上被川普問來自哪裡時,隱瞞中共媒體身分,謊稱來自台灣。被揭露后,被川普下令趕出白宮。

美國總統 川普:「你來自哪個媒體?」 張經義:「我來自台灣。」

4月18日,川普轉發政治評論家柯克的推文,推文寫到「這個中共特務是如何進入白宮新聞簡報室的?這位「記者」向總統說謊,稱自己來自台灣。我認為張經義應該被逮捕和驅逐出境的,請轉推。」

該推文在20小時內,已被轉發近4萬次。

總統川普在轉推的同時,還附加一句「馬上把他攆出去!」

據調查,台灣人張經義,是中國「東方衛視」派駐的華府記者,而「東方衛視」是「上海東方娛樂傳媒」所屬衛星頻道,受中共上海廣播電視臺指揮監督。

長期以來,中共大外宣系統對其他國家和地區多方面進行滲透。當前,中共病毒疫情擴散全球,中共大外宣更是開足馬力。

前鳳凰網記者 張真瑜:「(中共)在疫情爆發之初,從開始的掩蓋,到最後的給自己臉上貼金,到現在的甩鍋,然後自己用充當所謂的負責任的大國。它其實都是做了一整套的預案。同時他(中共)希望通過這種危機,樹立他偉大正確光輝的形象。」

此次,川普的震怒,讓中共大外宣系統的面目曝光,並受到重挫。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