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將為全美醫護人員提供免費換油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本週三,總部位於爾灣的馬自達北美業務(MNAO)宣布,將向美國的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的標準換油和車輛清潔服務。該計劃並不限於馬自達車主,其他製造商的大多數品牌和型號也適用。

本週三,總部位於爾灣的馬自達北美分公司(MNAO)宣布,向美國所有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的機油更換和車輛清潔服務,藉此來感謝他們為抗擊中共肺炎疫情所做的貢獻。

據悉,該項目從本週四開始,包括全美各地的550多家馬自達經銷商。同時,若醫護人員駕駛的並非馬自達汽車,也同樣可以享受該免費服務。

馬自達表示,此舉是受到了佛羅里達州一家馬自達經銷商的啟發,該經銷商最早提出了為醫護人員提供免費機油的服務,隨後此舉獲得了馬自達在全國範圍內的推廣。

目前,南加州亨廷頓海灘市和塔斯市的馬自達經銷商都已經宣佈開始提供此類服務。

醫護工作者可以聯絡當地的馬自達經銷商來詢問如何獲得免費更換機油等服務。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