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觸目驚心的經濟掠奪(4)

作者:沁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拿10萬塊錢就放人,不拿就勞教。」山東武城縣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李秀雲後,對其丈夫說。結果李秀雲被劫持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迫害致癱。

遼寧省朝陽縣公安局為抓捕法輪功學員韓明蘭,綁架其丈夫和數位親人作為人質,開價10萬元放回她丈夫,並搶走韓家三輛私家車;對已放回的人質敲詐幾千至上萬元不等,在當地引起公憤。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觸目驚心的搶劫錢財持續了二十多年,以下的實例也只是冰山一角。

接上文:中共觸目驚心的經濟掠奪(3)

剛出冤獄 房產等被凍結

2016年7月21日晚,遼寧撫順市法輪功學員呂慶被綁架,被誣判2年11個月,罰款1萬,單位停發工資。呂慶的妻子由於原單位(某大型國有企業)破產,就在社區找了份打掃樓道的工作,老少三代生活得十分艱難。

呂慶出獄後,沒錢交這筆非法的罰款,被東洲區法院執行庭查封凍結房產,威脅要將他們的住房抵押低價拍賣,充抵罰金。

2019年7月23日,單位非法解除與呂慶的勞動合同,他的住房公積金並沒有交給本人,而是剛存入撫順商業銀行,就被銀行配合法院強制截留劃撥。

遭非法開除 退休金帳戶被凍結

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李剛因拒絕所謂「轉化」(放棄修煉),於2002年被單位非法開除。2016年7月22日,他和妻子李豔榮等12位東洲區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夫婦倆被枉判2年10個月,並各自被勒索罰款1萬元。

出獄後,李剛因遭嚴重迫害無力出去打工,妻子沒有工作,生活十分拮据。2019年,李剛向親友借錢補足工齡後辦了退休手續,領退休金時,卻發現帳戶被東洲區法院凍結。

法院執行局樸某要李剛交2萬元罰金,這令全家生活更加困頓。夫婦倆被綁架關押前,兒子正要結婚被迫中止;出獄後準備給孩子辦婚事,卻沒經濟能力。

更多事實:

◎ 河南省南陽市新野縣國保副隊長李賓對法輪功學員趙文玉非法罰款10萬元,趙被榨得傾家蕩產。因再無油水,警察不甘心,還將趙文玉夫婦抓進監獄殘酷折磨。趙受刑七天七夜,其間昏死過去七次。警察用涼水把他噴醒後,再對他繼續施刑。

◎ 山東武城縣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以勞教要挾、勒索鉅款,逼迫他們的家屬把贖金直接存入警察的帳戶裡。警察張瑞軍曾向法輪功學員李秀雲的丈夫勒索錢時說:「拿10萬塊錢就放人,不拿就勞教。」結果李秀雲被劫持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迫害致癱。

◎ 河北保定新市區韓村鄉沈莊村法輪功學員朱蘭英於2001年因進京上訪被勒索10萬、非法關押3年,其母親和二哥因迫害離世。

2005年,她因不放棄修煉,被鄉罰款10萬元,每年從給她家應發的各種款項中扣。2008年,每位村民應得賣地補償款3萬5,000元,朱蘭英及母親、哥哥的補償款被全部扣除。

◎ 黑龍江雙城市雙城鎮公社萬家大隊小付家窩棚村村長關鳳桐,為還所欠賭債,瘋狂勒索本村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對每人罰款3,650元。家裡沒錢或人不在家的,他就僱車去強搶,將秋收的玉米、黃豆低價賣掉;如還不夠數,就撬門入室,抬走貴重物品低價出售。不久他遭厄運,村長被撤,2007年春因賭博被捕入獄。

2.3 共匪比綁票劫道者還狠毒

共匪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和當年紅軍土匪「綁活票」沒什麼本質區別,比一般綁票、劫道的更狠毒。綁匪是暗的,共匪是明的;劫道光劫身上帶的錢,共匪連家裡、親朋好友的錢一塊劫;綁匪拿錢贖人,共匪有時只是騙錢,錢交夠了,人卻依然被關押,甚至被害死。

2.3.1 株連敲詐親友

屢遭綁架被重判 親人遭株連含恨離世

河北滄州黃驊市呂橋鎮孫正莊法輪功學員程儒林兩次被市局和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共被罰款1萬5,000元,家裡營救也花了不少錢。

2002年10月,程遭非法重判14年,妻子帶著三個孩子艱辛度日,家中無一點積蓄,還負債累累。大女兒考上大學,被迫放棄學業,出去打工。

程儒林的三弟不修煉法輪功,也沒違法,於2001年5月卻被綁架到黃驊看守所所謂頂替程儒林。警察放話,要程家拿錢贖人。家人請客送禮十幾萬,並被勒索5萬,人被放回。

程儒林三弟的橋涵公司因三弟被綁架關押四十多天,好幾個大單子延期完工,違約金上千萬元,蒙受巨大損失。三弟本人身心也受到極大傷害,導致生意敗落,身體每況愈下,最後竟一病不起,含恨離世,年僅四十多歲。

親友被綁作人質 遭勒索幾十萬元

張偉,遼寧省東港市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4月9日被綁架,遭酷刑折磨,被誣判7年。丈夫孫風昌因走脫,兩次遭東港市公安綁架、毒打,家人先後被勒索1萬元和8萬元。

張偉兩位在北京做生意的朋友也因此被綁作人質勒索2萬元,店鋪每月租金10萬,朋友被關押17天,店鋪關閉17天,直接經濟損失幾十萬元。

2010年8月31日,市局局長王尚慶指揮警察坐雲梯破窗而入綁架了張偉,在親人和鄰裡營救下,張偉脫離魔掌。

參與營救的親人遭株連。大女兒被非法通緝,兩個小叔子(後被非法判刑)、弟弟、二女兒、姨夫被綁架,共被勒索4萬元(後被要回)。

自迫害以來,她家中被搶走的現金、財物、各種罰款,為營救親人、朋友被勒索的現金等等,合計32萬8,700元;自家和親人的生意因迫害而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已無法估量。

綁架親人 敲詐巨額錢財

2012年6月,遼寧省朝陽縣公安局趙強等人為抓捕法輪功學員韓明蘭,瘋狂綁架韓明蘭的數位親人做人質,並藉機敲詐巨額錢財、搶奪財物。

縣公安局開價10萬元放回韓明蘭的丈夫修樹軍,過程中搶走韓家三輛私家車;後看到韓家家業大,繼而又綁架韓未煉功的兒子、兒媳及多位親屬與當地法輪功學員共14人,對已放回的人質敲詐幾千至上萬元不等,在當地引起公憤。

親人遭綁架 被勒索二十多萬元

2002年4月,黑龍江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蔡榮被綁架後沒幾天,被非法勞教2年。友誼路派出所警察又上門抄家搶劫,肆無忌憚。忍無可忍的家人跟他們發生衝突,警察綁架了蔡榮的丈夫、丈夫的姐夫、三個哥哥和一個朋友。親友們被巨額勒索後放回。

派出所警察鍾強(現在是副所長)說他的牙被打掉了,又無恥地勒索6萬元,其實他鑲的是假牙。蔡榮的丈夫共損失二十多萬元,承受極大痛苦,家中經濟陷入危機,女兒被迫輟學打工。

2.3.2 綁票勒索 騙錢不放人

家屬被敲詐逾17萬元 未盼回親人

2007年4月21日深夜,深圳市寶安區寶民派出所警察將資深少兒美術教師張英夫綁架,非法勞教2年。

同年7月,深圳市寶安區公安分局警察見張英夫家屬救人心切,開始大肆勒索錢財,先說5萬可以放人;後又說15萬兩個月內放人,如再加2萬,10天放人。張英夫家屬被敲詐了17萬5,000元後,盼來的卻是親人被非法勞教2年。

父母託人送錢12萬 女兒仍遭誣判被迫害致瘋

2016年中秋節前一天,山東鄆城縣法輪功學員樊真言因在集市上散發真相資料被綁架批捕,轎車被隨官屯派出所非法扣押。她父母救女心切,託熟人向國保大隊、檢察院、法院等部門送去8萬元,後又湊了4萬。

樊真言後被誣判3年,於2018年3月6日被送到濟南女子監獄迫害,經鑑定已被迫害致精神分裂。當家屬為她申請保外就醫時,監獄長說她不寫悔過書不放人。年邁的父母從監獄回家後飯也吃不下,每天以淚洗面。

被勒索40萬元 妻兒卻渺無音訊

廣東湛江市法輪功學員陳霞和孩子於2006年2月10日被湛江警察綁架。警察在勒索家人40萬元後不但沒放人,甚至耍弄欺騙手段不許陳霞的丈夫探望妻子和孩子。多年過去,陳霞和孩子渺無音訊,死活不知。

錢財被詐 遭重判10年

石雷民,安徽省亳州市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4月遭亳州潐城區公安局政保科科長王久山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妻子趙影、女兒石露露、外甥女李大麗;被搶走電視機、金項鏈、金耳環、現金、7萬多元存款單等財物。

王久山為索要取款密碼毒打石雷民,並欺騙他說:「你拿出取款密碼,拿3萬元,就放你妻子回去照顧老人,照顧兩個小孩上學。」石雷民無奈,只好同意。誰知,妻子不但沒有被放回家,還被非法判刑3年、石雷民10年、李大麗4年。

家屬被騙15萬元 親人仍遭誣判7年 被迫害致死

王翠,1963年生,河南周口市沈丘縣法輪功學員、教師,多次被綁架關押。2012年8月10日,王翠再次被綁架,其親人先後被公、檢機構騙了15萬元。兒子原本考上大學也無法入學,被迫打工維生。

王翠仍被非法判刑7年,家人後來只向檢察院討回了6萬。因身體情況不符合被關押的條件,王翠第三次才被強行送進新鄉女子監獄。2016年12月21日,被監獄迫害致死,遺體就地迅速火化,終年53歲。

更多事實:

◎ 深圳法輪功學員余毅文於2015年2月被綁架。他太太為了營救他,據說被鹽田公安勒索了幾十萬,二部汽車被賣了,自營公司也受到很大損失,余毅文仍被非法判刑4年。

◎ 胡豔玲,內蒙古興安盟法輪功學員,於2009年4月被興安盟科右中旗公安局警察綁架,身上帶的3萬多元現金被搶走。她家做木材生意,丈夫救妻心切,被警察敲詐勒索8萬元現金,結果胡豔玲還是被非法勞教2年半。

◎ 王連榮,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法輪功學員,於2010年7月27日,貼法輪功真相不乾膠時被舉報綁架,家人被勒索4萬元,王連榮仍被非法判刑3年。

◎ 河北承德公安局政委何士金,據悉敲詐法輪功學員錢財至少幾十萬。一法輪功學員被抓,其家人想通過何士金把親人放出來,給了他1萬元,他沒給辦。這家人生活特別困難,家有二老、孩子,沒有經濟收入,這1萬元差不多是全部家當。

◎ 馬鳳梅,女,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7月19日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原遼寧省第二監獄監獄長孫輝以給馬鳳梅辦保外就醫為名,向她丈夫索要4萬元,直到馬風梅出獄,孫輝也沒給她辦保外就醫,錢卻被他私吞。

(待續)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