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兩得 洛縣監獄培訓囚犯做口罩自給自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7日訊】疫情期間,擁有17000多名犯人洛縣監獄也開始向服刑的囚犯提供可重複利用的口罩,來降低病毒傳播的機率,然而這些口罩是從何而來,又是誰人製作?來看警方的回答。

縫紉機發出緊湊而清脆的聲音,熟練的工人將手中的布料,一個接一個地製作成可重複使用的口罩

事實上,這些口罩都是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提供給洛縣監獄囚犯使用的,而製作這些口罩的人也是正在服刑中的犯人

洛縣警局警佐 Norma Maciel:「當CDC宣佈,可以配戴普通布料的口罩後,然後就有提議說,為什麼不讓我們監獄的縫紉部門來做一些口罩。」

洛縣警局看守助理 Sue Tupper:「一切都正常,都挺好,只要大家願意來做,我也很樂意,我們現在每天可以生產150多隻。」

當局表示,這些口罩都來自洛縣監獄專門培訓犯人的縫紉技能部門,共有兩支隊伍約30人。其中男性監獄的縫紉隊已經生產了3000多隻口罩,而女性犯人所在的縫紉隊則生產了1200多隻。

獄方表示,目前大部分犯人都得到了口罩,此舉不但幫助遏止了中共肺炎在監獄中的傳播,而且許多獄警也開始配戴這種口罩

洛縣警局警佐 Reese Randolph:「事實上,現在我們開始給犯人發放額外的口罩,如此,當他們洗口罩時,還有備用的可以用。」

此外,為了控制中共病毒在監獄內傳播,當局已經釋放了4000多名輕罪或非暴力罪犯。

目前,洛縣監獄共有13名犯人確診感染。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