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两得 洛县监狱培训囚犯做口罩自给自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7日讯】疫情期间,拥有17000多名犯人洛县监狱也开始向服刑的囚犯提供可重复利用的口罩,来降低病毒传播的概率,然而这些口罩是从何而来,又是谁人制作?来看警方的回答。

缝纫机发出紧凑而清脆的声音,熟练的工人将手中的布料,一个接一个地制作成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事实上,这些口罩都是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提供给洛县监狱囚犯使用的,而制作这些口罩的人也是正在服刑中的犯人

洛县警局警佐 Norma Maciel:“当CDC宣布,可以配戴普通布料的口罩后,然后就有提议说,为什么不让我们监狱的缝纫部门来做一些口罩。”

洛县警局看守助理 Sue Tupper:“一切都正常,都挺好,只要大家愿意来做,我也很乐意,我们现在每天可以生产150多只。”

当局表示,这些口罩都来自洛县监狱专门培训犯人的缝纫技能部门,共有两支队伍约30人。其中男性监狱的缝纫队已经生产了3000多只口罩,而女性犯人所在的缝纫队则生产了1200多只。

狱方表示,目前大部分犯人都得到了口罩,此举不但帮助遏止了中共肺炎在监狱中的传播,而且许多狱警也开始配戴这种口罩

洛县警局警佐 Reese Randolph:“事实上,现在我们开始给犯人发放额外的口罩,如此,当他们洗口罩时,还有备用的可以用。”

此外,为了控制中共病毒在监狱内传播,当局已经释放了4000多名轻罪或非暴力罪犯。

目前,洛县监狱共有13名犯人确诊感染。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