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衛健委主任被免職 涉嫌姦污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6日訊】近日,中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衛健委主任秦德亮被免職。其被舉報涉嫌姦污女教師和少女

4月15日,哈爾濱市政府網消息稱,中共哈爾濱市人大常委會通過數十名任免名單,其中包括秦德亮被免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衛健委)主任職務,丁鳳姝被任命為市衛健委主任。

59歲的秦德亮被免職早已有先兆。1月10日,哈爾濱政府市曾發擬任官員公示,現任衛健委副主任丁鳳姝,擬任市衛健委黨委書記,提名為市衛健委主任。

資料顯示,秦德亮2000年6月任黑龍江尚志市代市長,2002年1月升任市長;2004年6月調任阿城市市長,2004年11月至2008年8月任阿城區區長。2008年8月調任哈爾濱市農業委員會黨委委員,2012年3月升任市畜牧獸醫局局長,2014年8月轉任市教育局局長,2016年12月轉任市衛計委主任,2019年3月任市衛健委主任。

2014年8月,僅僅高中畢業的秦德亮,轉任哈爾濱市教育局局長,遭到外界質疑一個高中生怎麼能擔任一個大城市的教育局局長?

為此,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發言人公開回應,說其當過教師、市長,具備擔任教育局長的素質等等,為其站台。

據大紀元報導,2018年10月25日,網民在微博上公開舉報秦德亮涉嫌姦污婦女,要求紀委調查。

爆料指,秦德亮任哈爾濱市農委主任期間,在農委發展情人15人。2015年8月9日晚與農業銷售經理李某在太陽島大玩車震,他還多次與不同女人在阿城開房。他轉任哈爾濱市教育局長後,又發生姦淫女教師及未成年少女二十餘人。

此外,秦德亮任黑龍江尚志市市長、阿城市市長、阿城區區長時,曾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顯示,秦德亮任尚志市市長、副書記期間,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振人、張文玲、張淑芝、宋艷波、王德金、杜桂英、鄭淑珍、洪慶蘭等人的相關責任人。

秦德亮任阿城區區長期間,是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黃富,綁架法輪功學員黃鐵波、高春子、閆淑雲、王秀芝等人的相關責任人。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