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秘非法的610辦公室的超級權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大紀元時報》近期獲得了北京房山區政法委的文件,揭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仍然擁有超級權力,並且對境外進行滲透破壞。

610辦公室,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6月下令成立,以推動中國各級機關單位迫害法輪功。

2018年,中共進行所謂「黨政機構改革」,把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職能,劃歸到中共政法委和公安部,迫害仍在持續。

《大紀元時報》近期獲得北京房山區政法委文件,揭示房山區「反X教科」,即房山區610辦公室的超級權力

文件顯示,房山區政法委、組織部、紀委等93個黨政機關,以及24個街道鄉鎮,都必須接受區610辦公室的考核。

在2019年的考核中,房山區93個黨政機關中,有5個因沒有積極參加北京市官方主辦的反法輪功宣傳活動「科學新生活答題」,而被區610辦公室扣分。

房山區24個街道鄉鎮,有11個因迫害法輪功表現不力,而被區610辦扣分;其中4個街道鄉鎮是由於沒有完成所謂「教轉任務」而被扣分,所謂教轉,是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強迫放棄信仰。

橫河:「中共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就設立了610辦公室,這本來就是一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所以它在設置上,也就確保了有考核同級和下級黨政部門的權利。從這份房山區文件當中610辦公室的職權看,顯然一直到2019年,610辦公室的超級權力並沒有被減少。這說明到現在為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放在政法系統,以至於中共的最重要的最優先的位置。」

另外,大紀元獲得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黨政群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區610辦公室,2018年還曾從區財政資金中獲得9.69萬元,用於「赴加拿大開展境外鬥爭工作」。

細節是「赴加拿大蒙特利爾、多倫多、渥太華三地」,與社區居民召開座談會、宣傳中共攻擊法輪功的內容;並與加拿大《華僑時報》合作,出版反法輪功的週刊、並印發40萬張傳單散發。

橫河:「近年來,中共還加強了針對法輪功的所謂境外鬥爭,各個省市都有直接對外滲透、破壞的權力和行動。這是公然干涉他國內政。破壞其他國家的主權,破壞其他國家的宗教信仰自由。而這些活動,又有一部分是通過親共華人社團或者是個人實現的,這個文件就充分證明了這一點,所以我覺得各個國家需要高度警惕,並且採取相應的,來對抗中共的肆無忌憚地侵犯本國主權的行為。」

據明慧網數據,2019年至少有9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789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判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