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公園突現兩塊新墓碑 死亡時間令人毛骨悚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4日訊】中共病毒造成大量民眾死亡之際,在中國江蘇蘇州崑山的一座公園裡,突然出現兩塊新墓牌,且貼有「死者」的照片。而墓碑上的死亡時間和立碑的時間,讓當地居民毛骨悚然

據大陸荔枝視頻報導,中國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冷家灣,有居民3月26日早起運動時,發現公園竟多了兩座墓碑。

當地居民陸先生表示,「我們心裡總感覺不舒服,都在議論,指指點點,但是沒有人靠近那個墓碑」,事後立刻報警。

中共公安到場處理後,針對墓碑上刻的名字,尋找進一步資訊,結果是墓主人與立碑人都顯示「查無此人」,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墓碑上刻的死亡時間是「2020年9月」,立碑時間則是「2020年秋天」。

經過更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墓碑的底座是用類似泡沫的材料製作,而且周圍泥土看似也沒有被翻動的痕跡,初步認定墓碑是有人惡搞造出兩個假墓碑。

(視頻截圖)

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3月25日有一輛貨車經過此地,司機下車後將墓牌放下,經循線查到該司機,司機披露這是某劇組的拍攝道具,整個墓牌採木料釘製,當天拍攝完因人員調度有問題,沒能即時載走,改成第二天再撤離。

劇組事前沒有報備,導致當地居民陷入恐慌。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