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火化辛龍缺席最後一程 追思會確定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0日訊】「國標舞女王」劉真與病魔奮戰45天,22日不敵病魔過世,走完短短44年人生,今(30日)一早劉真遺體在弟弟劉恆護送下送往第二殯儀館火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辛龍未現身,由弟弟劉恆捧著姐姐劉真的骨灰,移往辛龍親自挑的夫妻塔位。

據了解,辛龍自愛妻離世後,始終難以接受劉真離世的喪妻之痛,也不願接受「火化」一詞,只願接受摯愛「羽化成仙」。且據習俗「夫妻不能相送」,推測這也是辛龍今早未現身火化場的主要原因。

雖然今日辛龍未現身火葬場,但昨日靈堂開放最後一天,辛龍一早9點半現身,直到晚間7點才步出靈堂,忍不住哀傷情緒掩面痛哭,在工作人員攙扶下搭車離去,看得出他依舊難以接受跟愛妻告別,令人不捨。

知情人士透露,辛龍今日未現身二殯,是據習俗「要由晚輩捧骨灰」,所以才交由劉真的弟弟處理。再來則是送別亡妻,意味:「要與妻子斷了緣分。」辛龍深愛劉真,也曾許下諾言要當來世夫妻,今才忍痛決定不送別劉真。

據了解,劉真骨灰將長眠於三芝,靈車約10點50分到達三峽塔位,為求低調快速繞過內部,並在出口處放人下車,由弟弟劉恆抱著姐姐劉真的骨灰,送劉真走最後一程,並另擇吉日晉塔。

原定4月22日舉辦的劉真追思會,因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的關係,場地始終喬不攏,原先家屬考慮在戶外草地舉辦,但今日吳宗憲對外表示:「辛龍的意思,由於疫情嚴重,就不辦追思會了。」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