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身價最高球員迪巴拉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3日訊】當地時間3月21日,效力意甲豪門尤文圖斯的26歲阿根廷球星迪巴拉(Paulo Dybala),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和女友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他也成為「斑馬軍團」自魯加尼與馬圖伊迪後的第三例確診球員。目前意甲已有14人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

迪巴拉尤文圖斯第三位確診感染的一線隊球員,此前確診的有魯加尼和馬圖伊迪。3月12日,尤文官方宣布:中後衛魯加尼確認感染中共病毒。他也是歐洲五大聯賽首例確診的球員。

當地時間3月8日,在意甲聯賽第26輪較量中,尤文在主場2:0戰勝了國際米蘭。當時,魯加尼沒有上場,坐在替補席上。第67分鐘,迪巴拉打進一球,為尤文擴大比分。進球後,迪巴拉興奮地跑向了尤文替補席,與隊友瘋狂慶祝,魯加尼跑過去親了阿根廷人一下。

在魯加尼確診後,就有迪巴拉被感染的消息傳出。不過,他本人曾發文闢謠。那場比賽已經過去13天。在比賽中,迪巴拉同C羅有過密切接觸,目前C羅仍在馬德拉島上自己的豪華別墅內隔離。他的隔離即將期滿。

3月21日,迪巴拉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公布了自己和女友都確診感染的消息。迪巴拉說:「我想告訴大家,我們剛剛收到了檢測的結果,我們都是陽性。幸運的是我們倆目前情況都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2015年,迪巴拉從巴勒莫轉會加盟尤文圖斯。幾年下來,阿根廷人已迅速成長為世界級巨星。本賽季,迪巴拉代表尤文圖斯出戰34場比賽,打入了13球,並有7次助攻,他是C羅之外尤文進球最多的球員。

據德國權威數據網站——「德國轉會市場」的估計,迪巴拉目前的身價大約為9000萬歐元,排在意甲球員身價榜的第一位,比其隊友——葡萄牙巨星C羅的身價還要高。35歲的C羅由於已經進入了個人職業生涯的末期,身價大幅縮水,只有大約7500萬歐元。

意甲球員感染名單(共14人)

尤文圖斯(3人):魯加尼、馬圖伊迪、迪巴拉;
桑普多利亞(6人):加比亞迪尼、索斯比、拉古米納、埃克達爾、貝雷辛斯基、德保利;
佛羅倫薩(3人):弗拉霍維奇、庫特羅內、佩澤拉;
維羅納(1人):扎卡尼;
AC米蘭(1人):丹尼爾‧馬爾蒂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