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撒歡女」還凶?神秘女車撞故宮東華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北京紅三代兒媳故宮「撒歡」風波剛過,一起更嚴重的事件再次上演。3月17日,一名神祕女子深夜開車衝破三道防線,撞壞故宮東華門,並向故宮太和殿廣場駛去。

3月17日,有自媒體消息稱,有人開轎車撞了故宮東華門直接開進去了。北京青年報從相關渠道獲悉,目前肇事司機已被帶走調查。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傳視頻可見,有人在視頻中以畫外音的形式稱,故宮東華門被一輛轎車撞上,而且有門釘損壞。

有推特網友說,17日零點左右,有人開車撞了東華門直接開進去了。

也有推特網友說:「女司機一腳油門將3道防護全部擊破,撞進東華門後,向故宮太和殿廣場駛去,尾燈的圖片讓人浮想聯翩,以為大G女又回國了。」

(網絡截圖)

東華門是故宮東門,始建於明永樂十八年(1420年)。東華門東向,與西華門遙相對應,門外設有下馬碑石,門內金水河南北流向,上架石橋一座,橋北為三座門。

上述事件發生後,在大陸微博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熱議:

「故宮東華門被撞了,半夜開車直接撞進去了!」
「比撒歡女還凶,門釘都撞掉了!」
「真牛,撞了東華門,這什麼情況。」
「天哪??這個司機怎麼回事?撞故宮門瘋了嗎?」
「現在警察已經來了,門開了,據裡邊兒工作人員說,這女的說有人害她,她撞了故宮的門。」

還有大陸網友質問,故宮作為國家重點保護對象,也是中華民族瑰寶,為何屢屢有人違反規則進行破壞?這件事必須認真調查清楚?

也有網友說:單霽翔院長卸任,新院長上任之後,故宮的麼蛾子事件一件接一件,之前的有人開車進故宮「撒歡兒」已經對故宮的形象造成了不小的損害。這回直接車撞東華門了,這是要讓故宮從人類文明的瑰寶,徹底淪為供權貴們糟踐的後花園嗎? ​

相關影片在微博遭到大面積刪除,有網民質疑,肇事者是否有特權。有網民稱:「就想知道,這東華門是不是人民的東華門,是不是文物,是不是受法律保護,為什麼沒有任何警情通報,為什麼秒刪視頻,為什麼有人在降熱度,為什麼被屏蔽,為什麼連東華門被撞都有被加入敏感詞彙?依據的是什麼法律?動用的是什麼行政手段?什麼時候國家輿論管控和信息屏蔽管理成為特權了?」

(網絡截圖)

上述事件發生之前,曾發生轟動輿論的北京紅三代兒媳開豪車故宮「撒歡兒」事件。

1月17日,名為「露小寶LL」的用戶發布微博稱,「趕着週一閉館,躲開人流,去故宮撒歡兒」。並配有數張自拍照,其中出現停在太和門廣場的黑色奔馳車。

事後證實,這名「露小寶LL」就是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高露。

由於故宮是閉館期間,遊客難以進入,因此,「露小寶LL」的微博迅速引發圍觀和熱議。

北京紅三代開豪華軋故宮「撒歡」持續發酵。(微博截圖合成)

「露小寶LL」則辯稱,她當天是在故宮閉院後駕車入內看展覽,其所在的位置是停車場,「取個景不違法吧」。但有網民反駁,停車場位於南三所,而「露小寶LL」停車位置是太和門。

事件發酵後,中共喉舌紛紛發文怒斥豪車遛故宮是「特權養成的無知無畏」。黨媒此舉,加上事件被「允許」在大陸網絡發酵,輿論聯想起中共文宣慣用的轉移視線的危機公關伎倆。

如今武漢疫情危機沉重,中共一邊對外宣稱「疫情清零」,一邊加緊建類似小湯山醫院。在此關鍵時刻再出現有人開車撞故宮東華門事件,許多人質疑這會不會又是中共轉移疫情視線的慣用伎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大瘟疫與羅馬帝國的覆亡
相關鏈接:河北「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故宮撒歡女現身美國賭城?疑繼續炫富激怒網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