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撒歡女現身美國賭城?疑繼續炫富激怒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北京紅三代開豪華軋故宮「撒歡」持續發酵。19日,有網民在Instagram上發現一個疑似女事主的帳號,她不但未有收斂,繼續在網上炫富,貼文定位顯示她目前在美國賭城。引發網民批評。

日前,名為「露小寶LL」的用戶發布微博稱,「趕著週一閉館,躲開人流,去故宮撒歡兒」,並配有數張自拍照,其中出現停在太和門廣場的黑色奔馳車。

由於故宮是閉館期間,遊客難以進入,因此,「露小寶LL」的微博迅速引發圍觀和熱議。

「露小寶LL」則辯稱,她當天是在故宮閉院後駕車入內看展覽,其所在的位置是停車場,「取個景不違法吧」。

但有網民反駁,停車場位於南三所,而「露小寶LL」停車位置是太和門。

事件發酵後,專職顛倒黑白、掩蓋真相、為權貴洗地的中共喉舌,紛紛發文怒斥豪車遛故宮是「特權養成的無知無畏」。

黨媒此舉,加上事件被「允許」在大陸網絡上發酵,輿論聯想起中共文宣慣用的轉移視線的危機公關伎倆。

北京紅三代開豪華軋故宮「撒歡」持續發酵。(微博截圖)

隨後,「露小寶LL」被起底,真名叫高露,是「紅三代」、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中共前國家旅遊局長何光煒的兒媳。

儘管「露小寶LL」刪除了從2002年到2011年的9年間所有微博,但網民仍挖出她曾在微博上炫耀不少豪車、愛馬仕包等名牌。家住北京市朝陽區豪宅,是當地「名人」。

19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現一個疑似屬於高露的帳號,她不但未有收斂,甚至遠避美國,繼續在網上炫富,而且貼文定位顯示她目前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引起網民的新一輪批評。

該Ig帳號「lulu_lgghgaolu1986」18日才發布首個貼文,週日又拍片炫耀自己的奔馳越野車,而且用3顆檸檬的表情符號,回復在貼文下面評論的網民,疑似嘲諷網民,令不少網民不滿。

有網民直言要讓政府「打響新年反腐第一槍」,嘲笑她是「翻版郭美美」。

北京紅三代開豪華軋故宮「撒歡」持續發酵。(微博截圖)

網民們的追蹤爆料還顯示,名為高露的女子,曾經於2018年3月在網絡相冊Instragram上,晒出了在洛杉磯最昂貴的富人區–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買下的海景豪宅。

通過對比地產網站上該房源相冊中的睡床、窗簾、沙發、視角等各種細節,「露小寶LL」晒出的豪宅,應該是地產網站上最近售價1181萬美元的這棟房屋。

根據該地產網站上列出的信息,這棟別墅修建於2001年,使用面積為7644呎(合715平方米),占地面積為0.45英畝(合1821平方米),共有4個臥室和9個衛生間。

據加州橙縣政府數據,這棟豪宅評估價值高達1452.86萬美元。每年僅向政府繳納的房產稅就高達15.6萬美元,另外每月還得交838美元的物業管理費。

有華人網友通過深扒「露小寶」晒出的這棟美國豪宅,找出了該豪宅的主人。(網絡截圖)

有華人網友通過深扒「露小寶」晒出的這棟美國豪宅,找出了該豪宅的主人,並直呼:「中國社會頂級階層對美國的嚮往,真是超出絕大多數人的想像。」

該華人網友在公眾號「太平洋時間」發文說,這幢豪宅在2018年8月進行了產權過戶,只不過,不是過戶到「露小寶LL」的名下,而是過戶給名為Wang Zhijie的中國女性。

根據當地政府加州橙縣文件記錄,Wang Zhijie在加州所購買的房產不止「露小寶LL」晒出的這一套,而是至少有三次房產交易記錄,證明其在2014年8月29日、2015年3月17日、2018年9月19日都在當地買入了房產。

該自媒體強調,橙縣只是大洛杉磯地區的一個縣,洛杉磯又只是美國眾多大城市的一個而已。

那麼,能夠買下如此多的天價豪宅的Wang Zhijie,又是何人?

該自媒體稱,Wang Zhijie其實是忠旺集團創始人劉忠田(Zhongtian Liu)的妻子。在2019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上,劉以32億美元被排在第691位。

而忠旺集團是中國鋁業巨頭,這家公司和「露小寶LL」之間有什麼聯繫不得而知。

2019年,有媒體稱,劉忠田及他所創辦的中國忠旺涉嫌走私大量鋁材至美國,以逃避18億美元關稅。劉忠田以數名被告,已被洛杉磯大陪審團以24項罪名起訴。

儘管美國政府和眾多外媒指控劉忠田家族涉嫌鋁材走私,但忠旺集團一直予以否認。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