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疫中失雙親 武漢青山區爆孤兒隔離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大疫中失雙親 武漢青山區孤兒隔離點
3月12號,有網友發貼說,武漢青山區有一個特殊的隔離點,裡面有32個0到17歲的孩子,他們在這次疫情中成了孤兒,失去了所有的監護人,現在沒有衣服、書籍、鞋子,希望社會能捐贈。

看到消息的網民在紛紛捐物的同時,都感嘆「這是人間悲劇」、「令人心疼」。也有網友根據這個消息推算,認爲中共大量隱瞞了死亡人數,說一個孩子平均3個家長,32個就是100人,青山區走了多少人啊!

13號,青山區政府在官方微博出面闢謠,說這個消息是謠言,青山區現有集中隔離點和康復驛站,17歲以下未成年人只有30名,而且都有監護人。但這則闢謠消息關閉了評論功能,並迴避了「這些未成年人的父母是否都身亡」這個關鍵問題。
有網友評論說:「現在只要zf(政府)一闢謠,我就覺得是真的。」

吉林85歲法輪功學員徐景超被劫持入獄
中共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期間,繼續對法輪功學員施加毒手。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吉林榆樹市黑林鎮85歲的法輪功學員徐景超,去年12月2號,因發放資料,告訴人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避禍救命。結果被當地警察綁架,非法關進看守所,又在中國新年前夕,被非法轉入長春市的某個監獄迫害,警方至今也不告知家屬, 他到底被關在哪家監獄。

徐景超是當地農民,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他患有高血壓等疾病,經常迷糊過去;修煉後疾病痊癒,身體健康,神清氣朗,八十多歲還下地幹活。家屬都說他修煉受益了。

徐景超被綁架後,他的家人幾次到榆樹市看守所打聽他的下落,但警方既不告訴家屬,他具體被關押在哪裡,也不讓家屬接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