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4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北京軍隊大院封閉 軍人隔離

中共軍隊系統武漢肺炎的感染情況,外界難以知曉,但是北京海淀昆明湖南路甲7號軍隊大院的一名內部人士,日前對媒體披露說,大院1月底2月初就被封閉了,裏面有很多空軍軍人和後勤保障人員, 還有老幹部。封閉地點與外界隔一道鐵門, 家屬只能一週一次隔著鐵門探視。

防疫封路 江蘇村民與復工工人爆衝突

江蘇泰興市揚子鑫福造船有限公司日前已經復工,但當地疫情嚴控措施仍然在實施,與造船廠一岸之隔的靖江市新橋鎮三太村堵路防疫,影響復工工人開車上班,3月2號,雙方發生糾紛,大批警察到現場抓人。

丹東寬甸縣上報確診病例 衛健局長被免職

爲了復工,中國大陸除了湖北外,各地官方通報的新冠肺炎病例基本都維持零增長。2月29號,遼寧丹東寬甸縣上報了一例確診病例,第二天,丹東市政府就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將寬甸縣衛健局局長免職。網友說,「敢報就撤」,「零新增」就是這麼來的。

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被拆除

3月3號有網友上傳視頻說,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當天被拆除。畫面顯示,很多身穿防護服的人在現場,還有攝影師在場拍攝。這個市場是中共最早指稱的新冠肺炎的源頭。有網友說,拆除是毀滅罪證。但也有人說,罪證在武漢病毒所的p4實驗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