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5):杜拜網球賽落幕,德約科維奇第5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4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狂勝霍芬海姆隊,以積52分,領先優勢擴大到3分,萊比錫隊主場被勒沃庫森隊逼平,以積49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小勝弗萊堡隊,以一分之差,仍然排在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9日,在墨西哥舉行的阿卡普爾科網球賽結束了最后冠軍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0輕鬆戰勝美國選手弗里茲,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5個冠軍獎盃。

2月29日,卡塔爾網球公開賽在多哈落下帷幕,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在決賽中,以2:0戰勝捷克名將科維托娃,首次奪得卡塔爾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2月29日,在阿聯酋舉行的杜拜網球錦標賽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以2:0戰勝希臘名將西西帕斯,第5次奪得杜拜網球錦標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2月29日,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摩洛哥落幕,鈦麒車隊的葡萄牙車手達科斯塔經過激烈的角逐,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1日,第101屆新西蘭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箭鎮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澳大利亞45歲的老將肯尼迪以2杆的優勢,第2次奪得新西蘭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獎盃。

2月29日,獎金最高的沙特杯賽馬大賽在利雅得落幕,名為「最高安全」賽馬憑藉最後一百米的強力衝刺,一舉奪冠,並獲得了2千萬美元的頭獎。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