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醫生拍視頻 一家醫院45具屍體【舊金山焦點】

中國多地「零」確診 內部文件揭實情|武漢封城40多天 老人無食物跳樓自殺|疫情凶猛 彭斯祈禱上帝 鍾南山帶頭「火線入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昨天(3月2日),意大利24小時內增加了18個死亡病例,而確診數也飆破2,000人大關,達到2,036人。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上週六才宣布確診數超過一千人,才兩天的時間,就又多了一千多個感染病例。在韓國,截止當地時間3月3號,確診人數已經突破五千人,累積至5,086人,死亡人數總計29人。現在韓國成為了中國以外最多確診數字的國家。再來看另外一個重災區伊朗,3月3號,媒體報導該國又有一名高級官員感染新冠病毒去世,是新增11個亡病例中的一例。據悉,伊朗現在至少有23名國會議員病毒檢測呈陽性,伊朗緊急醫療服務部負責人庫利萬德(Pir Hossein Kolivand)也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伊朗累積確診數攀升到了2,336例,全國死亡人數增至77人,死亡數全球第二高,僅次於中國大陸的2,900多人。

伊朗實際的疫情到底有多嚴重,從這則網絡流傳的視頻中大家或許能了解一二。這是一位醫生昨天用手機拍攝的伊朗第7大城市庫姆(Qom)一家醫院的畫面。可以看到很多屍體被裝進屍袋,因為屍袋短缺有的只能被裝進紙箱內。這名醫生說,僅這一家醫院就有45具屍體,而伊朗昨天公布的全國死亡人數才66例。網絡視頻還顯示,伊朗街頭也不斷出現疑似感染病毒的人倒地的現象。

雖然伊朗政府也在實行言論管控,但是民眾還是可以透過Twitter、Instagram社交平台發布消息。這些視頻和中國武漢爆發疫情之初,大陸網絡流傳的如出一轍。有中文網友就質疑說,伊朗都這麽嚴重了,中國大陸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