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各地確診病例零增長? 網友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確診病例零增長? 網友揭真相

中共爲了復工,製造疫情已經被控制的假象,官方報告的確診人數不斷下降,有些省份甚至連續多天新增確診病例是零。

但是,網絡上不斷有網友爆料說,他們當地就有多個確診病例,但官方數據卻不計入。

一段視頻顯示,一輛從湖南開往廣東汕頭的大巴車上,一名發燒的乘客死在了前往復工的車上。

還有一名網友說,他的同事是山東的,剛從老家回來復工,說前兩天他所在的N線小城,確診5例新的感染患者,但山東省已經0新增多日了。並說,以此推測,現在報導出的數據就是為了復工欺騙國際社會的。

中共對臺軍事挑釁和撒佈假新聞

臺灣政府官員和國安官員說,在武漢新冠病毒爆發期間,中共在臺灣附近進行「挑釁性的」空軍演習,並散佈有關疫情的假新聞來挑撥離間。

路透社說,疫情加劇了臺北和北京之間本來就緊張的關係,臺灣尤其對中共阻止臺灣加入世衛組織表示憤怒。中共對於臺灣總統蔡英文提出幫助大陸抗擊疫情,也沒有做出任何明顯的反應。

報導說,上個月,中共在臺灣附近進行了三次空軍演習,其中兩次,臺灣派出戰鬥機進行攔截。

兩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說,有一次,中共戰鬥機的雷達鎖定了一架臺灣飛機。在戰鬥中,這是發射導彈的前兆。消息人士說,「這是非常挑釁性的行動」。

據報導,中共的行動在臺灣引起憤怒,臺灣正告北京應該將精力放在抗擊疫情上。臺灣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成員王定宇說:「中共是在利用外部問題來緩解國內壓力。」

除了軍事威脅,中共還在網上對臺灣散發有關新冠病毒的假消息,企圖使臺灣人民不相信臺灣政府發布的真實疫情信息。

不過,路透社說,中共的施壓和網上假新聞,對臺灣似乎沒有產生什麼影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