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病毒 盡所能防疫 紐約MTA地鐵車廂全面消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在紐約市傳播,紐約市通勤系統宣布,會對所有地鐵車廂公交巴士上,進行全面的消毒。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宣布,將對所有紐約市總共6400節地鐵車廂和5700輛巴士進行消毒。

MTA介紹,近期,清潔人員會持續使用漂白水和醫用等級的消毒劑進行消毒殺菌,地鐵車廂每三天清潔一次,地鐵站每晚刷洗一次。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主席 Patrick Foye:「這不是象徵性的行為,是實實在在的舉措,我們在做兩件事,減少新冠肺炎病毒的存在,同時讓乘客感覺到我們在盡其所能(防疫)。」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曾告訴民眾,人可通過接觸殘留在物體表面上的新冠肺炎病毒,再經口、鼻、或眼睛感染病毒,不過這並不是病毒的主要傳播途徑,病毒最容易的傳播方式是與感染者近距離接觸。

MTA主席弗耶(Pat Foye)上週表示,通勤官員每天都和CDC的衛生官員進行關於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簡短會議。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