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二到來 川普:民主黨內達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今天是美國大選初選的「超級星期二」,14個州以及美國海外屬地,將進行投票,分派民主黨超過三分之一的黨代表票。週一晚,川普總統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集會,指責民主黨達成協議,通過其他參選人退選,來抬高前副總統拜登的選票。

超級星期二」拉開序幕。

川普週一晚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集會上表示,將打敗激進社會主義者。

美國總統川普:「從現在的8個月,我們將擊敗激進社會主義者。」

川普說,將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北卡州,他還透露,自己小兒子埃里克的女兒就叫「卡羅萊納」。

針對新冠疫情,川普表示週一會見了幾家大型製藥廠商,希望後者儘快研製疫苗。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政府採取了現代歷史上最積極行動,保護美國民衆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川普呼籲民主黨人停止政治迫害,聯手對抗疫情。

週一,民主黨參選人、參議員克羅布查宣佈退出競選,競選團隊表示她將支持拜登

在此之前,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蒂吉格也宣佈退出競選。

週一, 布蒂吉格號召支持者將選票投向拜登。

民主黨前總統參選人布蒂吉格:「我很高興支持喬·拜登擔任總統。」

川普在週一集會上指出,民主黨內達成交易,讓選票流向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聽上去像是他們做了交易,你知道,他們都支持「打瞌睡的喬(拜登)」。」

川普說,如果拜登當選,超級左派瘋狂分子將操縱其統治美國。

暫時領先的參議員桑德斯,週一呼籲克羅布查以及布蒂吉格的支持者,投向他的陣營。

市場預測,桑德斯可能是民主黨「超級星期二」的最大贏家。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