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紅披露疫情:死亡人數比官方高15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中共當局公布的武漢肺炎疫情數據頻頻出現「誤報」情形,引發外界質疑。一位來自上海的網紅透露,她爺爺有過一線防疫經歷,根據過往的經驗,保守估計本次疫情實際死亡人數比中共官方數字高出15倍,至少有4萬人死亡。

定居美國的上海網紅「廣告小妹」日前在臉書上貼文稱,近期被朋友問到「妳認為中國真實數字已死多少人?」

她回應稱,「參考我爺爺的一線防疫經歷,實際死亡人數要比官方數字高12倍。此番疫情嚴重還封城,許多人在家無法去醫院確診就上了天堂。若把這些人算在內,那麼我會保守估計是15倍。嗯,同胞們請保重。」

根據中共官方最新數據,中國(不含香港、澳門)死亡病例已有2788例。若以「廣告小妹」的推算,大陸感染疫情的死亡人數至少有41820例。

由於中共官方信息不透明,加之公布的數據不斷出現「誤報」情形。外界對於中共官方數據普遍存疑。

有網友列出中共官方數據「誤報」實例,例如:中共「衛健委」公布,截至2月12日24時,湖北累計死亡病例1310例(武漢1036例)。

但是,一天後,截至2月13日24時,卻公布湖北累計死亡病例1318例(武漢1016例)。

該網友質疑,按常理,累計數據應該是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的,為什麼武漢13日的累計死亡人數會較12日少了20人,難道12日有20個死人於13日翻生嗎?死人都可以翻生?

近日,武漢民間志願者徐文立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說,當地火葬場一天能燒一兩千具屍體,已經燒了20多天。認為官方隱瞞實際死亡數據。

「現在武漢市殯儀館每天加班加點燒屍體,你得燒多少?武漢就死了幾千人?一兩千具屍體,一天就可以燒完,現在卻燒了20多天。」

稍早前,大紀元獲得武漢殯儀館的調查內幕,僅2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屍體就有340多具,武漢至少有8家殯儀館。此消息曝光令外界震驚。

隨後,中共官方從各地調派殯葬人員支援武漢,凸顯武漢殯儀館嚴重負荷,死亡人數超出外界想像。

另外,據陸媒報導,近日當局已調配40台「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馳援武漢。官方宣稱,此方艙可維持「2秒焚燒」,能連續高效運行,每日可焚燒5噸醫療垃圾及動物屍體。

雖然中共官方極力淡化此方艙對患者「屍體」的處理功能,但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認為,「事情不單純」,這些方艙其實就是「移動式焚化爐」。網友們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目前,武漢疫情已經持續2個多月,大量患者死在確診環節。《中國經營報》2月初發布的調查報導稱,武漢以家庭為單位的患者越來越多,他們都在等待醫院收治,有人沒等到床位已經去世了。去殯儀館也得排隊,有死者一週也排不上號火化。

旅居加拿大的郭女士也披露說,她和在武漢省委部門工作的老同學聊天時,老同學告訴她,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者,90%隱性確診人數,全部要求在家隔離。不給醫治,不給確診,死在確診環節的成千上萬,醫院拖屍車每天跑不贏,一個車幾十個屍體,裝袋子就丟了。

近日,不斷有消息爆料,中共官方一直在瞞報疫情,疫情仍在快速擴散。2月27日,新唐人接到齊齊哈爾一名知情人爆料指,齊齊哈爾第一醫院已經收治100多名感染患者,而且别的醫院也有新冠患者,但是官方就是隱瞞不報。翻查官方通報顯示,整個黑龍江省從23日至27日,已經連續5天「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有评论认为,目前中共為防止經濟崩潰危及政權,正強推復工。各省市疫情數據也「積極配合」,新增病例連日「下降」,已有20多個省市連日「零確診」。但外界普遍擔憂中共刻意隱瞞疫情,為復工拿民眾生命進行一場豪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