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7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中共國家互聯網中心爆發疫情 10人確診

2月27號,北京當局通報說,當天新增10個確診病例,全部都來自某事業單位,並說病例活動的場所是朝陽區安貞街道裕民路甲3號,網友根據這個地址查詢發現,這個單位是中共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也就是在大陸從事刪貼、封網機構。

哈爾濱疫情嚴重 防疫與湖北同一級別

大陸網友2月25號發出的視頻說,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嚴重,防疫級別已經上升到與湖北同一級別。視頻中的交警說,哈爾濱已經封城,所有前往該市的人員、車輛都必須原路返回。網友還透露,北京發出通知說,哈爾濱的人員不得返京,已經返京的立即隔離。

武漢銷毀大量外省捐助物資

最近幾天網路上不斷傳出武漢地區銷毀新鮮蔬菜的視頻,海外媒體詢問當地誌願者得知,當局為了保證國營企業和大企業提供的糧食能保持在較高價位,以彌補高昂的運輸成本,所以銷毀外省捐助來的物資。

當局暴力抓人隔離 遭抵抗

2月27號,網上的一段視頻顯示,一群身穿防護服的人,闖進一個農家院,據說是要抓疑似密切接觸的男主人,但是卻要連兒子一起抓走,兒子憤而拿起一塊磚頭自衛,才得以脫身。

相關文章
評論